close


愛上這裡的早午餐

---------------------------------------------------------------------------------------------------------------------

今天中午帶著小朋友到這家Oilily吃早午餐,位在崇學路上但招牌並不顯眼

 

可愛的兩隻小兔仔子準備要好好進去享用了


對了!這裡有個比較好記的大指標就是它位在銀座日本料理的斜對面

這樣就不怕找不到了

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已經沒有位置了,大約等了十來分鐘

店員便招呼我們進到最裡面的小圓桌


先特別聲明一下,我是用餐完出了門口,小朋友看見玻璃門上有禁止拍照的標示

所以今天拍下的照片完全是在無知的情況下拍的

怎麼店員也沒跟我說呢,在這裡說聲不好意思啦!

但如果想拍照的,先詢問一下店家行不行喔!

這裡白色的menu白的很簡潔,我喜歡的調調

點了兩份早午餐$180元,來看看內容有些什麼吧!

早午餐的部份含有餐前小杯果汁牛奶擇一,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汁可選擇橙汁千島油醋

主菜的麵包也有可頌厚片法國麵包三種可選擇

其中厚片可選的抺醬有香蒜奶酥奶油花生果醬,還可選一杯飲料



另外我單點了一杯現調冰咖啡$130元,還附有蛋糕.厚片.酥皮.三選一

另外如果是點熱飲還可續杯回沖一次



小朋友早午餐的飲料她們各自選了熱可可薰衣草奶茶





 

牆上投射著時鐘,小朋友一直在找它的來源


哇!沙拉上桌了

如此超級豐富的沙拉,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餐前的熱牛奶先暖一下小朋友的胃


來看看沙拉吧!這盤是油醋沙拉,裡頭有西瓜.芭樂.鳳梨.生菜.小蕃茄.苜蓿芽

紫高麗菜.玉米粒.萄萄乾還有葵瓜子


另一盤是千島醬沙拉食材真的很新鮮,你看那分佈在千島醬上的葵瓜子

好好吃啊!吃的超滿足的!

主菜有炒蛋.火腿.培根.薯泥.這一盤的麵包我選的是可頌

很漂亮的配色對不對,看了就讓人食慾大開

另一份的麵包我選了厚片加奶酥抺醬



這個奶酥厚片真的好好吃,超級推薦大家點這個,到現在我還在懷念呢!


這厚片是我單點咖啡附送的,抺醬選的是奶油,這個奶油厚片吃起來就普通了一點


小朋有點的熱可可,上面還多了可可奶泡再灑上一點可可粉



另一杯薰衣奶茶,一樣的有多加一層奶泡和小拉花

這家店很用心,質感真的很好



我的現調冰咖啡

真的超感動的,好久沒有喝過這個有加咖啡凍的咖啡

重點這咖啡真的很好喝,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我發現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大部份都是年紀比較大的,由此更能肯定這家店的魅力

在不醒目的外觀仍有這麼多的老主顧,相信是有一定的水準才能抓住這些味覺靈敏的老饕們


從這一刻開始我的相機多了一個朦朧美的功能,唉喲!不知道什麼時候摸到鏡頭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自動加上模糊效果,不好意思啦!








目前為止這裡是我最喜愛的早午餐店

五顆星的指數,誠懇的推薦大家喔!

oilily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13號

電話:06-3368008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