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效果大於味覺享受

---------------------------------------------------------------------------------------------------------------------

這因為接送小孩都會經這一家店,印象之前好像有身穿女僕裝的服務員

還有個光頭老外在門口,當時還以為這是家美式酒吧還是什的

所以一直沒踏進去參觀

這家店位於崇德市場旁,可是真正會注意到它的人可能不多

外頭全是木頭打造的木屋,整體感覺還滿不錯的

外頭的兩旁的招牌寫著創意料理

店名必藍花園

好吧!就來嚐試一下吧!

這店內感覺很溫馨,全是木造的裝潢,餐桌則是很西式的擺設,感覺還滿高檔的

問了老板,原來已經換手經營約一年多了



從踏進門到現在的感覺都很好

我今天坐的位置,往外拍一下招牌

這裡沒有真正的廁所,只有戶外這個流動式的廁所,感覺上有點小小的不優

 

好吧!來看看菜單了,但這裡沒有菜單,餐點分為199.299.399元三種價位

均附沙拉吧!

而199元是經濟套餐.299元是健康鍋.399元是排餐料理

你只要決定價位,菜色內容全是由主廚決定

今天我先試試199元的經濟套餐好了

因為我很早就到了,所以現在店內只有我一位客人

主廚還是很專業的戴起廚師的高帽子,感覺很有架勢喔!


沙拉吧在櫃台前,有南瓜濃湯.生菜,現烤麵包.果汁.花茶等飲料


看起來很養身的生菜,我第一次吃過有石蓮花的生菜,還滿新鮮的


我夾了這些生菜,但這裡生菜的種類並不是我愛的那一類

有青椒.西洋芹.石蓮花.豆薯.....有點台式口味的生菜.我只吃了一盤

濃湯是南瓜濃湯,裡頭的配料有馬鈴薯和玉米粒

但這湯調的太濃稠了,口感還好


造型還滿前衛有趣的調味罐,我還滿喜歡的

倒了一杯蔬果汁來喝,這個果汁不錯很好喝

現烤法國土司還滿好吃的

接著上桌的是小菜,用著很精美的盤子擺飾

裡頭裝著是台式魯味有鴨血.豆干.小鳥蛋....,鴨血還滿好吃的

但有點辣是屬於重口味的料理

接著還有一道前菜,擺盤一樣很漂亮

這個是雞排和涼伴洋菜,料理口感仍偏重了一點

還沒完啊!原來這道才是主菜,焗烤料理


我的媽呀!這也太多了吧!我吃的是199元的經濟套餐

這也太豐富了吧!


這個是主廚的創意,一半義大利麵.一半咖哩焗烤飯

這麼多東西我已吃不下了,請老板打包帶走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我這個是芋頭奶酪,還滿好吃的,有芋頭的香氣


但今天的菜主廚下手都太重了一點,我覺得整體口感稍鹹了一點

不然的話整個真的是很超值很划算,有興趣的去試試吧!

 

 

必藍花園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

電話:06-29002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