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叫你第一名啦!

----------------------------------------------------------------------------------------------------------------------

這家清代牛肉麵是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不過那時候只剩下牛肉湯麵,無綠一嚐牛肉的美味

但光是湯頭就足夠讓人朝思暮想的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再來啦!

但因為店家不給拍照,所以我只能拿起手機偷偷的拍(真是不對的行為,原諒我啊!)

但這真的是名列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店,不介紹真的對不起大家,就和我一起偷偷的來看看吧!

位於長榮路五段長榮新城一樓的店面下,店內不大但非常的乾淨,大約六.七個座位

裡面放的是輕音樂,感覺是個有質感的牛肉麵館

看板上的價目表,牛肉麵才70元還算便宜,我和孫爸爸都點牛肉麵,加麵加10元

之後到冰箱拿了小菜這個海帶和豬耳朵,每盤$20元

這個海帶有著香油的清香味,不是坊間用八角去提味的海帶

口感很好,我喜歡

另外的豬耳朵切成薄薄的薄片,吃起來脆脆的香香的,帶點淡淡煙燻的味道

這個豬耳朵很好吃,也推薦大家試試

再加上店家的辣醬更是對味.這辣醬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吃起來微辣帶點甘甜

很能提出食物更深一層的味道,我喜歡這個有香氣的辣椒醬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是就是這個豆干了,帶點些許中藥香氣的豆干

豆干將湯汁完全吸附在內,真的非常的入味,來這裡一定要試試這個現滷的豆干喔!




再來要介紹這個目前名列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

他們家的牛肉是腱子肉片,用整顆腱子肉隨著湯汁一同熬煮濃縮成的精華

雖然肉片的量不多,但這牛肉真的很夠味,尤其是均衡分佈帶的筋的部份,軟軟QQ的,好讚喔!

而湯頭帶著些許中藥的香氣,清清淡淡的湯頭入口會口甘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往嘴裡送,真是世間難得的美味

這真的是一碗很有深度的湯頭

而拉麵也充滿著咬勁,這是碗完美的牛肉麵,有別於一般坊間紅燒的湯頭

另外建議食量大的加個麵才吃的飽喔!

這個超級好吃的清代牛肉麵,誠心的推薦給各位囉!

拜託快去試試啦!

清代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五段23號

電話:06-2751757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