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變身小木椅


--------------------------------------------------------------------------------------------------------------------

今天又要來玩玩什麼東西ㄋㄟ

就拿這個大創買的軟木留言板來玩玩好了,準備2個軟木留言板備用

首先要將軟木的部份拿掉,還滿好取下的,只用了我一成的蠻力

然後再將其中一個鋸掉一小段,間距要量好

將鋸掉的木框重新黏上,成為小框框


接著將大小兩個框框交錯套入,用釘子固定住,X型椅架完成備用

再來是椅面的部份了,拿了這個充滿海洋風的不織布

因為不織布用久了,經過磨擦表面會起棉球,所以我用了蝶古巴特的第2劑

將表面塗上一層防水層,阿ㄋㄟ動卡固啦!


等不織布乾了後

拿來黏在我的X型椅架上,這樣一張小椅子就誕生啦!

可以活動收納喔!只是....它不是拿來坐的


 因為我預估它的載重量應該只有3公斤而已,所以這只是裝飾用的小椅子


我還真擔心那個不長眼的拿去坐

我應該要加個限乘3公斤的吊牌,這樣才不會有人衝動的坐下去才對


這個是我要拿來放我的小碎布和餐巾紙的


放在地上和擺在椅子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就有種高高在上的質感


若是有習慣在睡前看書的人,也可以拿來擺在床邊放書或是雜誌也是不錯


早上起床後再一併拿去放好,不佔空間我覺得還滿實用的


我的材料費:

軟木留言板2*39=$78+半張不織布$18,合計約$100元

這張木椅做起來的成本好像有點小貴后

唉呀!沒關係啦!反正創作是無價的,歡喜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