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招牌-豆腐塔塔醬

---------------------------------------------------------------------------------------------------------------------

之前爬文時看見有人推薦這家早午餐的店家

位於開山路上的0628是家全日早午餐店,門面並沒有特的裝潢

店內也是簡單的風格


就這樣環境就不再多加贅述了


這是一家有自製手工小麵包的早午餐店,枱面上是他們自製的司康

因為正在烤司康,所以空氣中有陣陣的司康香氣傳出


乾淨的枱面有加分,但他們家的廁所就不是那麼優了

我很注重店家的廁所,這裡的廁所被我打槍,所以就這一次啦!下次不會再考慮這裡了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老板和仔細的說明這裡的早餐內容有何不同

感覺還滿親切的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一開始我想吃佛卡夏套餐

但老板說通常女孩子一個人可能會吃不完,所以不建議我點這個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最基本的小麵包早餐$140元,老板建議我試試他們家的招牌豆腐塔塔醬

聽起來還滿新鮮的,就來試一下吧!







上桌後,說真的我有點失望耶!因為份量好像有點少

低於我對這家店的期待值

至少也要把生菜單獨裝盤增加質感,且生菜的內容有些單調

而這兩個手工小麵包是店家自製的,麵包裡頭的口感怎麼有點像饅頭的口感,香氣稍嫌不足

而他們家的豆腐塔塔醬用咖啡杯裝著,且份量只有一點點

我吃不太出這醬的特別之處在那裡,並沒有令人驚豔的口感


而這杯美式熱咖啡口感還不錯


吃完後帶著我那沒飽的肚子就離開了

此刻我好懷念oilily的早午餐 啊!

有興趣試試豆腐塔塔醬的可以去吃看看

0628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52巷1號

電話:06-2205959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