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麻吉 我餓了第三回



 

---------------------------------------------------------------------------------------------------------------------

很久以前就聽說這家小太陽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星期六的中午看了看購麻吉我餓了有些什麼優惠的店家,剛好這家小太陽也有時段優惠

可是優惠時段是在一點至一點半,反正大家很晚才起床,小朋友的肚子也還不餓

於是買了兩份,內容有奶油野菇雞肉麵茄汁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南瓜咖哩培根香腸麵三擇一

附濃湯.香蒜麵包.伯爵紅茶,這樣單人套餐一份原價$120元,現在8折只要$96元,看來滿便宜的

十二點五十分了,走吧!用餐去啦!

位於國華街上的小太陽,招牌是個熱情洋溢的太陽標幟

門口刷黃象徵太陽的熱情

店內也是以黃色為主色,配上這幅各式花花的太陽花圖案

餐桌也用上普普風的桌巾,還有大紅色的椅子,這些元素為這家店融入了不少熱鬧的氣氛

這裡的紅茶無限暢飲,古早味紅茶很夠味,還不錯喝

店家說120元的義大利麵任選,可補差額,現在分享menu給大家看看吧!

點了一份茄汁野菇燻雞麵奶油野菇雞肉麵

很快的來了兩片香蒜麵包,口感還可以

接著火腿玉米濃湯,口感也是還可以,但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樣的麵包和濃湯還算不錯啦!


接著上桌的是茄汁野菇燻雞麵

燻雞的量不多大部份都是野菇,所以菇的味道還滿強烈的

我覺得和茄汁還不太搭,這個我覺得就普普通通啦!



另外一份奶油野菇雞肉麵

這個白醬搭野菇的味道就好吃多了

還有我又單點了一份美式大拼盤$100

內容有黃金脆薯.洋蔥圈.雞柳條三種

~洋蔥圈和雞柳條是有油了一點,只有黃金脆薯還可以,在我的標準是不及格啦!

吃飽後帶著寶貝們照照相,這個畫著娃的身高尺還滿可愛的,來個N連拍吧!


最後出了門口還有些造景,這個鍛鐵的腳踏車

還有一旁的公園椅上有隻可愛的小熊,可愛喔!



很便宜的義大利麵,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小太陽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24

電話:06-2270678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