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當油漆小女工了!

-----------------------------------------------------------------------------------------------------------------------

這陣子為了迎接新年,又把家裡整頓了一番

早就看這木門的顏色不太對眼

準備大展身手給它一點顏色瞧瞧了

木門的原色


只要腦袋一有想法和畫面,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去完成它

特地排了休假進行我的油漆工程,因為沒有概念要用什麼來上漆

所以就近去小北買了一罐黃色的油漆和刷具,開始賣力的塗了

因為木門有些部份是亮面的,上的漆有些會吃不住

這真是個不輕鬆的工作,我可是塗了3次才完成,手真的很酸耶!

(事後才知道先要用砂紙將木門磨過一遍,才會好上漆)

但成果我非常滿意,因為和浴室藍色的門顏色很搭!

(只是油漆的味道太重了一點,被孫語爸白了一眼)

我的第一扇門


我在門上加上一些溫馨的佈置


真的有那麼一點普羅旺斯的感覺ㄋㄟ!


我的第二扇門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決定不再用油漆了

隔了幾天去特力屋買了白色的得利乳膠漆

乳膠漆的優點是沒有油漆的刺鼻味,且有防水作用

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

白色的門很美吧!


一樣加上一些可愛的掛飾


這朵花是從我某一條皮帶拆下來的,放在這裡剛剛好


白色的門改變了視覺效果

讓整個房間亮了起來,空間似乎也變大了許多

真的不錯,愈來愈得意了


我的第三扇門

愈刷愈順手,欲罷不能的想把全部的工作一次完成

接下來這是小朋友的房間,我給它上帶一點粉紅的白色

是給2個小公主的浪漫


每扇門我都加上掛鈎,好看且實用

(掛鈎在大創買的只要39元,真的很划算)

加上2個水鑽小熊,然後用印章蓋上她們的英文名字(nico&mina)

這是屬於她們的小城堡

 

不錯吧!

我家愈來愈美了

我想這個年就算只待在家裡也會很舒服呢!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新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