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金光閃閃變海洋風

--------------------------------------------------------------------------------------------------------------------

首先我要先聲明一下,因為我沒有把改造前的東西照相

所以今天我做了小偷,借了別人的圖來用用

(大家說好啊!自首無罪喔!)

 

家裡有兩個類似這種金色的燭台,是從跳蚤市場買來的

當初是覺得有曲線很好看

可是這樣的金色看久了又好像我媽家佛堂裡的燭台,這樣質感就弱掉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給它換個顏色才行

為了配合家裡的白色主調,先將我的金色燭台塗上白色

接著拿出這個藍色玻璃貼在上面

完成後整個海洋風到不行了,水后!

我是用披土加白膠黏的


這是另一個燭台的相似圖

一樣的做法,塗白再貼玻璃

第二個海洋風燭台

還有我早就相中一個擺在娘家樓上的煤油燈

放了很久很久了,原來是我姐的

真是太好了,利用姐妹情深的攻勢跟她要來了

放了很久當然沒有圖中的那麼新,有些部份都有點生锈了


為了配合我的海洋風

拿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將它塗上白色,但好像白的太單調了

沒關係再加上一點藍色玻璃就很有感覺了


你看放在白色的門邊多有地中海的味道


來個合照吧!很協調的色彩,沒有誰搶走誰的丰采


彷彿就感受到海浪的聲音

老樣子,再來回顧一下前後相似對照圖

喜歡的動手做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