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

愛上網拍買東西的小姐們,家中一定有很多這個郵局的便利箱

為了落實環保,今天就拿這個空箱子來做個簡單的改造吧!


去了小北百貨買了這個手把,花了我$35元

為什麼要買這個手把呢!因為今天我要做個裝飾用的手提箱

先將盒子覆蓋一層粉紅色的不織布,然後將木手把裝上,粉嫩紛嫩的箱子就好了一半啦!

當然不能讓它這麼單調,一定要再加一些裝飾才完美

之前去菜市場買的蕾絲布邊,一條$50元,大約用了三分之一


將它黏上,多了點法式浪漫的風格,不錯看后



我並沒將盒子封死,因為還有收納功能

既然要走浪漫風就要走的徹底,再加上這個點點花朵$19元


哇!加上這朵花後,整個靈魂都出來了


感覺還滿有質感的,不錯不錯



快快去拿出你家的便利箱來變身吧!很好玩喔!

另外我要來做幾朵花來擺飾,將不織布剪成4.5cm*27cm的大小


對折後間隔0.5cm剪一刀約1.5cm的長度

然後捲起來後將它固定,今天我是用針線來固定


因為我量的尺寸是剛好可以塞進瓶蓋裡

你看這朵朵小花擺在我的小窗台上,熱情洋溢



加根木棍的小花放到玻璃瓶中也別有一番風味



新年快到了,動動手讓家裡增加新活力

有興趣的試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