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特別的鄒族風味餐館

--------------------------------------------------------------------------------------------------------------

離開達邦和特富野部落後接著往下一站出發

回程往龍美方向接嘉129縣道往達娜伊谷前進

經過山美村驚見一處極有特色的餐廳,此時也該是用餐的時間了,就決定在此吃中餐

這裡整體讓我覺得好像置身在泰國一樣,有著濃濃的異國風味

而最吸引我的是門口這個畫面,用著我沒看過的竹器裝著當地生產的蔬


架上的黃色的香蕉和顏色縯紛的鮮花讓這裡的色彩變的好豐富

用著超大荷葉當襯底,每種蔬果看來都好鮮美,我喜歡這樣的販售擺設

山上才有的小芋頭


而這個樹蕃茄之前在奮起湖有買過,打成果汁很好喝喔!好像是芭樂加蕃茄的味道

游芭絲還有一些自製的農產品,有手工黑糖和咖啡

算是複合式的經營模式

另外還有野生愛玉子,真的是忘記買一些回家

讓小朋友一起動手製手天然的愛玉,就可多個親子互動的機會,有些可惜了


櫃台上的小豬感覺上是店家的鎮之寶,一公一母的好逗趣喔!




吧台一角


可愛的小寶貝們


而這裡半開放式的餐廳讓客人可欣賞美麗的山景,微風吹來感覺真舒服

牆上小黑板上寫著老板阿亮今日推薦的料理和達邦所生產的蔬菜

可愛的山豬招牌,我猜這yupasu可能就是原住民話的山豬吧!

外頭的樹枝上掛滿了星星掛飾,這畫面好熱鬧,我愛這裡的創意


各式竹簍掛滿牆壁,加點綠色植栽讓空間更有活力了

這裡真的很有特色,經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就連掛在這門上的小米我都覺得漂亮

因為自然就是種美麗的力量

這個illy咖啡的招牌配上這火紅盛開的百合花自然也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裡的山豬肉和香腸則是用木材烤出的,嚐起來特別有種原始的美味

真是個特別的地方



你看連這名片也弄的這麼有創意,這麼有意思的地方是不是應該來看看啊!

真心的推薦給各位囉!



接著往達娜伊谷前進,遊客並不多

因為受風災重創影響,園區在今年二月才重新開始營業



欣賞了一段原住民的歌舞秀,這些舞者是真的很認真在表演

因為要把這裡恢復到以前的榮景,必需還有一段好長的路要努力





園內部份地方還在整修中,所以目前還不收門票

但園區內也只有小小的一段路可以走,且河川地質的改變讓這裡景色大不如前


鄒族的勇士們讓我們為你們加油和祈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