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小書桌的FU

---------------------------------------------------------------------------------------------------------------------

幾年前孫語爸的大姐給了我們這個小書桌,一直被我擱在一邊

直到最近整理了這個小角落,想到把它拿出來利用

於是將它塗了一層復古綠,讓它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再放上個白色的小盒子感覺就出來了

但還是少了點什麼

有空再找張適合的圖案將它蝶上去,讓視覺豐富一點

既然有了書桌至少也要來盞桌燈吧!

想來想去乾脆來做個吊燈好了,隨手拿起廚房的紙杯將它拼接釘成這個蜂巢狀

吊燈的雛型就完成啦!

翻到另外一面的感覺就像小花一樣的綻開,還滿美的

至於要如何讓它發亮呢!於是隔天到了小北百貨買了電線.燈泡頭.燈泡

抱著實驗的精神,自已剪了電線將燈泡接好了,實際做過一次後,老實說這並不難耶!

然後再將這紙杯燈罩塗上藍色

完成後掛上去試試,感覺是還不錯,但就是少了點FU

看起來的感覺不大對,於是將它轉了個方向


對啦!就是這樣才有小藍花的感覺啦!

裝上後這樣小書桌有了光線,閱讀沒問題啦!

因為牆面過於單調,所以我又將之前做的活動式月曆拿來掛上

這樣子月曆.A型架還有我的薰衣草

這樣混在一起的畫面還不賴耶!


坐在這兒看書都覺得有氣質了

接上電源試試,喔!粉浪漫喔!

現在家裡又多了個舒服的小角落,不好意思本人還滿滿意的啦!

感覺是不是很棒啊!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

另外啊!上回去了大創一看到這個造型花架

喔!天啊!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終於出現啦!但我要佈置的不是我的小花園

而是這裡,我們臥房的床頭櫃,N年前喜歡它的簡潔,現在卻覺得它太單調

先是幫它加了條蕾絲好遮住放在床頭櫃裡的東西,這樣的效果還不錯喔!

再來拿了四組將它擺上,簡單輕鬆容易又好看

呵呵!今天如願的完成了,現在這裡多了點浪漫的風格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一併分享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