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的咖哩飯

---------------------------------------------------------------------------------------------------------------------

今天爸爸又不在家,問問小朋友中午要吃什麼,寶貝們傾向吃咖哩飯

印象中之前吃過的這家的咖哩飯不錯,來吧!吃咖哩去啦!

這家時空膠囊位於新光三越商圈附近,所以生意還滿不錯的

避免客滿沒位置,我有事先打電話預約喔!

店內以白色為主色,沙發採用神秘的紫色

挑高的空間加上超有特色的燈具,呈現出種時尚的現代感

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可以自在的靠著椅背享受一下

來點餐吧!這裡有火鍋.烏龍鍋.焗烤.茶泡飯....

而今天我們是專程來吃咖哩的,但我記得以前吃過歐姆蛋咖哩飯

現在菜單上卻沒看到,老實說還滿懷念歐姆蛋咖哩飯的ㄋㄟ

於是點了炸豬排咖哩飯$220檸檬雞咖哩飯$240,均附飲料和35元以下的甜點

餐後飲料點了一杯可爾必斯和經典冰果茶,甜點選了黑岩乳酪和冰淇淋銅鑼燒

我又加點了一份提拉米蘇$45元

起身看了吧台旁放著一堆英式茶業罐,原來這裡還有下午茶,看來質感挺不賴的

最近令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一種叫瑪黑茶的玩意,名字非常的有特色,有空要去試試

先帶小朋友去洗手間洗手準備用餐

一會的時間,天啊!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炸豬排咖哩飯就上桌了

這也太快了一點吧!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來看看有些什麼好東西吧,一碗油醋醬沙拉

配料普通感覺有點不太新鮮,因為那蛋黃已經被風吹到乾乾的,賣相並不是很好

一碗不太熱的濃湯

這是磨菇濃湯,喝起來沒什麼香氣耶,我覺得比較像是麵糊湯,這不太優

再來看看主食的炸豬排咖啡,這豬排的色澤很符合標準

說真的這個炸豬排好吃,外層的麵包粉麵衣炸的金黃酥脆酥脆的

且豬排吃起來還有肉汁,真的很不錯這個讚

另一道檸檬雞咖哩飯,沙拉和濃湯一樣都不起眼

但主食的雞腿是我喜歡的炸法

沒有裹粉乾炸的雞腿,能吃的出雞肉最原始的甜美

吃起來帶點檸檬的香氣,肉質非常的嫩且又多汁,很新鮮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咖哩醬的辣度對小朋友來說辣了一點,但香氣是不錯

看我家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的,豬排和雞腿真的是很好吃

餐後飲料可爾必斯經典冰果茶


可爾必斯普通,另外的冰果茶還不錯

再來是甜點,這是黑岩乳酪,巧克力交錯著淡淡的乳酪味道,這個還不錯

單點的提拉米蘇$45,不甜不膩的很好吃

再來的冰淇淋銅鑼燒

我覺得這個冰淇淋銅鑼燒的擺盤很可愛

用的是明治冰淇淋,滿好吃的

我家寶貝正準備享用這個冰淇淋銅鑼燒,推薦這個喔!



最後看到別桌客人的餐後甜點是奶酪,小朋友想吃,就請她們各自點了一個

借分享一口…口感還可以

甜點個人是比較推薦冰淇淋銅鑼燒,比較有特色

趁她們享用奶酪時偷拍了幾張照片

滿足的放空中...

啊!被發現了...

吃飽後,這時差不多該回家了

之後帶小朋友去參觀老板另外開的店

就在隔壁的小巷內開了一家鹿早茶屋,也是家老房子改造的

小朋友們好奇的想探頭往裡面看個究竟

這裡的咖哩飯等餐點都是從時空膠囊做好再端到鹿早茶屋的

我看找個時間自己再來試試吧!

總結今天吃的的咖哩飯撇除掉不太優的沙拉和濃湯外,他們家的炸豬排和檸檬雞還滿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啦!

時空膠囊TIME CAPSULE

地址:台南市衛民街62號

電話:06-229386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0:00~pm11:00 (週一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