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拉花...熊可愛

-----------------------------------------------------------------------------------------------------------------------

前些日子看到南島夢遊在FB說新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想說趁著2011年的最後半天休假去享用

哪知興沖沖的十二點跑去店家竟然還沒開門,只好失望的離去

隨便的繞啊繞的到了東安路上,看見天田輕食和這家DORY,二選一我就選了這家DORY

店內靠窗的部份散發出一股清新,透進了大面積的光線

在冬天看到這種溫暖系的光線,真的讓人感到舒服

而另一邊就帶點些許華麗的風格

而吧台就是那標準咖啡館的味道

桌面擺著許多咖啡壺等設備

另一邊則擺滿了各式的咖啡和茶包

吧台前的座位乾淨整潔讓人還滿舒服的




用餐的桌上放著水瓶

來看看全日早午餐餐點的內容吧!

我選了A.西式早午餐$200元,沙拉挑了綜合蔬果用義大利油醋醬,濃湯/果汁擇一,我選了濃湯

麵包選了丹麥奶酥厚片,還有份散蛋

飲料選了原味熱拿鐵


安靜的時刻,因為只有我一位客人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感覺不像是真的南瓜熬出來的,湯品口感不怎麼OK


再來的是蔬果沙拉,看來尚可

而且義大利油醋醬太少了,所以這是盤非常清淡的沙拉

接著是主菜早午餐的部份了

我覺得擺盤的配色很漂亮,份量算中等

丹麥土司厚片塗上奶酥醬味道還不錯

還有一球薯泥和幾片蘋果芭樂

散蛋煎的不錯,嫩嫩的很好入口,其餘的食材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就在這平平沒什麼讓人驚豔的早午餐裡,終於等到服務員端上了這杯熱拿鐵

我心裡微笑了,好可愛的熊熊拉花喔!

這杯熱拿鐵讓今天的早午餐有了亮點,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的拉花


雖然這圖案可愛,但這杯熱拿鐵更是不遜色

有著濃濃的咖啡味,我覺得這裡的咖啡很好喝,質感遠遠超過這裡的早午餐

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參考一下囉!


DORY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6號

電話:06-23500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