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咖啡館...我喜歡

----------------------------------------------------------------------------------------------------------------------

透過朋友在FB上打卡得知,在帝心和帝標兩棟大樓之間的店面裡又多開了一家咖啡館

名叫Cape + ,今天就來試試吧!

將摩托車停在外頭的騎樓上步行進去,從兩側大樓落下的風很大,頭髮隨著風兒瘋狂的擺動著

相對面臨馬路的店面這裡就顯得沒那麼熱鬧,印象中熱銷的建案怎麼多了那麼多的出售招牌

不管了!快進門填飽我那飢腸轆轆的肚子吧!

以深藍色為基底色彩,木窗上穿插著幾片彩色玻璃,嗯~是家很有風格的咖啡館


寧靜的午後,小黑板盡責的待在門口,寫著堅持使用的是山脈岩鹽.橄欖油

看了看早午餐的單價...這早午餐價格似乎有貴了一點

走進店內一股溫暖打中了我的心

色彩和光線交錯著將這裡呈現出濃濃的南法鄉村氣息

我喜歡這橘黃色調的牆面,帶著些許托斯卡尼的味道

掛上幾幅畫作,還有生動的拍立得照片,簡單卻精彩

門口的牆角有一只皮箱裝飾,那是旅人裝滿回憶的皮箱

那絲巾似乎還跟著風景隨風飄搖著

而那運用彩色木條拼接而成的吧台,像是畫布上隨意塗上的色彩

很自然,這樣的呈現我很喜歡

地面上成列的玻璃瓶在燈光下顯得更有韻味了

一旁圓桌上放著紙巾和開水,這是個小型的自助台

書報雜誌就擺在這木椅上,以設計類的雜誌居多,很符合這裡的風格

另外後面的整扇木門與門口的木窗做了個完美的呼應

也是分隔這裡空間的大功臣,洗手間就隱藏在這扇門後面

總覺得這裡的配色很特別,沒有過多喧嘩的色調確能深深吸引人的目光,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來看看吃些什麼吧!

先來分享一下menu,這裡餐點只有Brunch.千層麵.焗麵和三明治

今天就吃個C餐的Brunch,佛卡夏三明治$220,只有單一燻雞口味,附濃湯.沙拉和150元以下飲品

也有提供下午茶

不久後沙拉和濃湯一併上桌,先來看看沙拉的內容吧!

這沙拉顏色配的很漂亮,三四種水果,特調過的千島醬讓這沙拉更出色了

今日的濃湯有著奶香味,這濃湯也不賴

接著早午餐的主餐上桌了

佛卡夏裡夾著生菜萵苣,蕃茄,白煮蛋和燻雞肉,味道也都在標準值內

但這樣的內容好像跟不上這樣的價位...

直到最後的熱拿鐵上桌後,前面這些都是點綴而已,最有價值的是這杯咖啡

紮實的奶泡上呈現出美麗的拉花,混著奶香的咖啡喝在嘴裡那咖啡的香氣依然十足

這拿鐵很棒我很喜歡,午後的這裡我獨自一人享有這片美麗的天地

這裡很有咖啡館的味道,靜靜的品嚐靜靜的閱讀

這一刻我很幸福,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你們囉!



Cape+ 咖啡輕食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66巷3號

電話:06-2900886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 08:00~18:30

週五.六.日 08:00~22:30   週三店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