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好用看這裡

-----------------------------------------------------------------------------------------------------------------------

話說只要到這裡很少不會瞎買一通的

我是其中之一個瞎買王

去了許多次也有點心得了

今天為大家介紹幾個必買小物

第1樣就是這個粉撲

你看看多麼有誠意,一包有12個耶,可以讓你盡情的使用

我只挑了其中2種型狀,還有其它多種型狀可選擇

這是橢圓蛋形的

還有這個方型的,大小比較適用一般的粉餅盒


再來就是這個缷粧棉,每盒有88片,2盒算一組才39元

我拿來洗臉缷粧後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

因為它有壓邊且質地柔軟,我覺得很好用

接下來這個呢!有了它出外用餐時就會非常方便了!

我們女生到餐廳用餐時總會有個困擾

那就是我們心愛的包包有時不知要擺在哪裡

你看這個貼心的設計,只要掛在桌子的桌緣


就可以把包包掛著不佔椅子的空間

讓我們的屁屁不會和包包搶位子坐


包裝說明它可以負重4公斤的重量

很棒吧!

還有吃完飯後千萬記得要把包包一起帶走!

不要忘記它的存在喔!


最後這個就不列入必買小物啦!

只是有點懷念小時候家中餐桌上的桌蓋

這個是縮小版的大約是30*30公分

我要拿來蓋隔天早餐要吃的麵包

這樣就不用怕被小強間接kiss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