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歌的旋律百聽不膩


--------------------------------------------------------------------------------------------------------------------

 

專輯名稱:挪威甘菊(Camomile Smile)

藤田惠美這張專輯中的第11首歌 The Perfect moment

改編於張國榮的"追",她唱出不一樣的味道

淡淡的聲線中有種讓人安定的魔力,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取自於http://www.youtube.com/user/mediab1

 
The perfect moment  完美時刻
 
In my life there was a time 人生有那麼個時候
 
I believe my life was fine 我曾經相信人生會很順遂
 
There was no need to complain 不須抱怨甚麼
 
Not much to mind 也不需在意甚麼
 
I was only rolling on 那時我只能不斷的向前進
 
Without love going on 愛也不曾來訪
 
So I swore to take some steps before too long 但我曾許下誓言 要發起行動
 
Well I made my way 當然, 一直朝向自己的道路邁進
 
But ended up staying 卻老是在打轉
 
in the same old place 在同一個老地方打轉著
 
Until one fine day I went to a café 直到某個晴天, 去了咖啡廳
 
And saw your face 在見到你之後
 
Then it happened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Love appeared from nowhere, took me by surprise 愛莫名的現身 讓我嚇了一跳
 
Hit right between my eyes 愛使我目眩神迷
 
Took my breath away 愛使我倒吸了口氣
 
When it happened 一切都是發生在那個時候
 
You looked straight at me and right away I know  你直直地盯著我瞧 我立即明白
 
That nothing time could do-no   無論甚麼樣的時光
 
Could match up to the perfect moment I met you  都比不上與你相遇的完美瞬間
 
 I met you   我相遇了你
 

--------------------------------------------------------------------------------------------------------------

也順道懷念一下原唱張國榮的追吧

取自於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aH_UU82rM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O......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誰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

也完全不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O......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