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媽媽生的不一定都好

-----------------------------------------------------------------------------------------------------------------------

自從上次到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吃過飯後,因為氣氛好.服務佳

於是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上次填問卷還有張200元折價券

今天準備到它們旗下的餐廳來消費囉!

選擇來到了小湯匙咖哩,看板有著法式的可愛風


門口法式鄉村風的造景

接近一點的時候到這裡,只剩下進門左側的兩人座,剛好擺上三張椅子

還夠我們母女三人坐,反正待會只點兩份餐,桌面應該是夠放才對



桌上擺著可愛到不行的菜單目錄和餐具


來看看有那些菜色吧!這裡也是套餐式的

醋飲今日湯沙拉飲料甜點  火鍋附的有醋飲飲料甜點



今天我點了牛肉牛奶鍋$300咖哩海鮮起司燉飯$330

向服務生要了兩個兒童餐具,竟然只拿了一組,奇怪我明明是帶兩個出門啊........

小姐,眼睛有那麼不好嗎..算了算了等我們的餐點吧!

首先這小小杯的醋飲,這酸味小朋友還能接受,好喝

接著沙拉和湯品上桌了,但接下來卻讓我感到很跳tone

那ㄟ是這個丸子湯,怎麼和這裡的風格那麼不搭

沙拉不就該是和濃湯一起出現嗎?疑?

陸續有人吃完飯離開,店內終於有比較大的座位了,我向服務生要求換座位後

沒人將我們的水杯.餐具拿過來,是要自已端嗎?

還是彤彤自己將水杯.餐具端過來,這點的服務態度就有點讓人不舒服

算了算了.....開心點吃飯吧!我的牛奶鍋來了,食材還算滿多的

口感嘛!就是一般牛奶鍋的口感,並沒有什麼驚人的特別之處

小朋友的咖哩起司海鮮燉飯,用心型盤子裝著很可愛

但裡頭海鮮的用量就沒那麼豐富了,起司和咖哩的口感也不太感覺有香氣,普通

第二個跳tone的點又來了,這個燉飯還有一小盤配菜耶!你看竟然是海帶和黑輪

這裡是要走異國台式風嗎?真的很不懂

飲料我點了伯爵奶茶,我家的小朋友竟然不能接受伯爵奶茶這味道

還是習慣台式紅茶的古早味

另一杯我點了漂浮冰咖啡,這杯還不錯

彤彤正品嚐我的咖啡,希望她不要睡不著啊!

藍莓醬奶酪也不錯,但有點偏甜

在吃過CP值不高的餐點後,來欣賞一下這裡的裝飾好了,至少這裡的風格我喜歡

門口這個迎賓的花束好美啊!頓時把這裡的空間點綴的更美了

鮮花和燭台交錯出種清新又浪漫的氛圍

木椅旁就是工作的吧台

這裡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進門時呈現出的感覺是自然可愛

鄉村可愛風少不了的元素,就是要擺上幾隻兔子和熊熊的布娃娃才會對味

而最裡頭的裝潢就比較南法的風格,帶點溫馨帶點懷舊感


尤其是這刷舊的木椅讓人更有感覺

鳥籠和鍋具更是傳達鄉村風的最家裝飾品

每個桌上都有個小小的雛菊,可以提昇視覺效果,放鬆心情用餐


最後拍了一下洗手間的風格還滿有特色的,讓人感覺很溫馨


但說真的,我寧願多花個5.60塊到小星星用餐

至少那裡的服務和餐點用料都高級許多,因為吃飯時餐點固然重要

但服務態度更是重要,同一個體系的服務怎麼會差這麼多呢!小湯匙的員工要再特訓一下了囉!


小湯匙咖哩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電話:06-215808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