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瘋狂著迷的好地方

----------------------------------------------------------------------------------------------------------------------

每回來清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來看個綿羊秀,雖然已看過N次了

表演的戲碼也會背了,但還是擋不住來這裡的動力

今天藍天白雲的天氣,是我來過清境中最好的一次

也許是老天對於上次我們來的時候雨下個不停,特別給予的回饋吧!

進到清境農場裡,你看這個畫面怎能不令人心動啊!


 

待會準備上場的表演者,羊ㄇㄟㄇㄟ正在啃著青草補充體力

十月份了現在屬於淡季了,但因為配合火把節的活動所以天天加開綿羊秀的表演

所以有這麼多的遊客前來觀賞

因為山上的紫外線很強,所以人手一支陽傘是必備的,但表演一開始就得收起來

所以帽子和防晒乳也是不能缺少的


這裡還多了一個騎馬體驗的活動

印象中逛一圈好像小朋友$100,親子同樂2人$150吧!

很開心騎著馬的小朋友,但我沒讓我們家的小孩嘗試,總覺得她們還太小了

大家選定位置坐好,9點30分開始要表演了

先來一場如何把羊群趕下來,表演者有葛蘭和他的牧羊犬

聽著哨音,牧羊犬慢慢的埋伏將羊群趕下,很好玩的畫面

放上一段趕羊群的動態攝影給大家欣賞

 

 

 

這次是我們來清境紀錄最完整的一次,順便也來看看什麼是綿羊剪毛秀

 

 

精彩的表演後,羊群馬上被趕進柵欄裡

我記得以前是放出來和人們互動的,可能是基於安全問題,所以將羊群隔離起來

不管怎樣都可以買個飼料餵羊ㄇㄟㄇㄟ

採機器投幣,一盒十元,羊ㄇㄟㄇㄟ來吃東西囉!

好可愛啊!這些羊都聰明的很,那有東西吃就往那裡跑


看的出來我家小孩很喜歡羊ㄇㄟㄇㄟ

因為小時候她們的小阿姨從紐西蘭買了兩隻羊ㄇㄟㄇㄟ布偶送她們,就一直陪她們睡覺到現在

所以對羊羊有種更特別的感情


這些羊群都還滿溫和的不會因為搶東西吃而吵架

來看看我們餵羊羊的情況吧!

 

要努力拍個小朋友和羊羊的合照真的很難,因為羊羊和小朋友兩個都不受控制

羊ㄇㄟㄇㄟ你真的長的好可愛


另一區,有著另一種品種的羊,只有少數幾隻,算是少數民族


這隻黑臉的綿羊好有特色,我喜歡牠頭上的捲捲毛,真可愛

應景的買了羊乳雪糕一支$30元,小朋友手上的冰淇淋一盒$50元,有點小貴

喔!羊乳雪糕有著超濃的羊騷味,有點吃不習慣



但是小朋友的冰淇淋就比較好吃一點了,至少羊味有比較溫和


今天給她們的打扮超應景的,像是賣牛奶的小女孩,戴上帽子後又有點像女牛仔

超符合這農場的味道

接著我們往綿羊城堡走去


你看眼前的白雲是不是美的不像話,老天爺今天給了我們這麼棒的視覺享受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真的會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國外般幻想


登上綿羊城堡看見的是青山白雲,又與天空的距離更近了


回頭看見的是綠草如茵的草原,這美景可要多看幾眼

最近盯著螢幕太久了,是需要多點綠色來調劑一下


綿羊城堡裡住的是小小綿羊喔!這些羊羊真幸福

比我家還漂亮啦!



今天的陽光和白雲真的很適合拍照,我的幸福指數爆錶啦!

這怎能不叫我為你著迷呢!我的清境


似乎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那軟綿綿般的白雲

我的國王和公主呢!媽媽還沉醉在這美景中


別走這麼快嘛!等等媽咪!

我的寶貝已經要趕去看小小羊啦!



這裡的小小羊更是古錐啦!真想給牠親下去

小小羊明年再來看你們就要變成大大羊了,明年見啦!

----------------------------------------------------------------------------------------------------------------------

參觀完後出了售票口,這裡還有個商店街

賣著這裡出產的甜柿.羊乳片.高麗菜.和各式筍干

第一攤的阿婆一直吆喝著吃筍仔湯免錢,小朋友一直說要吃,就來個兩碗給我家的寶貝吃吃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捧場買個東西,買了三包高麗菜干$200元


今天真是超級幸運的一天,溫度.陽光.白雲.草原.羊ㄇㄟㄇㄟ,都帶給我美好的心情

沒來過的請你一定要來上一回體驗這裡的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