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頭好壯壯喔!

--------------------------------------------------------------------------------------------------------------

今天因為這個小小壽星,所以我們要去吃大餐啦!

好快喔,小壽星已經滿一歲了,越來越可愛囉!

小小壽星的爸媽,也就是我的姐夫和姐姐邀請我們一起慶祝

且是大大大手筆的請吃日本料理,真是太幸福了說

看看今天參加的成員吧!

今天就少了住在苗栗的妹妹一家人沒回來,其餘的全都到齊了

大大小小的也把這大圓桌給坐的滿滿了

先來看看今天奢華的菜色好了

豪邁的生魚片大約有三十片,口感真的好鮮甜,吃的好滿足啊!


現在想想真的要好好珍惜這次的生魚片,因為日本地震後的幅射危機

短時間內應該很少人會想再嚐試生魚片了吧!

我最愛的鮑魚沙拉也超讚的

種頪眾多的壽司拼盤


再來是奢華的紅蟳,鮮美飽滿的紅蟳一上桌,看的我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肉質甜美,好好吃喔!整個超滿足的


我哥的兒子擺pose在裝酷喔!一旁也是剛過完生日的妹妺

突然發現有個人很像這位小帥哥

現在要來超級比一比啦!

仔細看看我哥小時候和他兒子還滿像的耶!也是一臉皮皮的樣子

ㄟ~真的耶!爸爸和哥哥好像喔!

 

為了寶貝慶生而辦桌請客,你看這幸福的一家人多快樂


等一下啦!幸福的一家人還有我啦!我是小壽星的哥哥喔!
 


 

接下來這道烤小羊排,也算是這裡的招牌料理之一

成功的將小羊排處理到沒有羊騷味,且烤的恰到好處

還有這個薄荷醬來提味,真的好吃

超級大明蝦,明蝦也是超級新鮮的,這也很棒


最近也愈來愈好動的文豪弟弟,拍照的POS也愈來愈可愛了喔!

還會敬酒喔!真的還不賴喔!


接著這道海鮮火鍋,裡頭滿滿的魚肉.海鮮料理,這湯頭真的很美味

嘿嘿!因為今天菜很多大家都吃不完

最後這道火鍋是讓我們打包帶回家,我們可是花了快一個星期才把這鍋湯給吃完

再來的綜合拼盤





肥美大香魚,每隻的肚子都是滿滿的魚蛋

你知道可以吃到滿滿都是魚蛋的香魚是件多麼讓人興奮的事

喔!這一餐吃下來我看大家的膽固醇也都快破錶了吧!

今天吃的可真是滿足,真的忍不住想跟姐夫和姐姐說

...................

你們再多生幾個好了,這樣我們就有大餐可享用(被揍中...)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因為養小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再來餐後的西瓜,很甜ㄋㄟ

紅豆圓仔湯,也不錯

再來這市面上很難買到的古早味大布丁,這個也好吃喔!

真的是很感謝今天的這一餐

再來重頭戲要登場了,這個喜羊羊的蛋糕造型還真是卡哇依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祝旭仁弟弟生日快樂

小小壽星要切蛋糕分享啦!



大家快樂的渡過這完美的一天

好快樂啊!

今天真是讓你們破費啦!真的拍謝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