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店


-----------------------------------------------------------------------------------------------------------------------

終於要來寫寫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店啦!這家算是有點歷史的日本料理店

平價且好吃,目前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店

因為店內不大但生意超好的,所以時常呈現出擁擠的場面

今天我們在二樓用餐,店家先排好碗筷.碟子和麥仔茶


今天我們點了這些綜合生魚片$200綜合沙拉$100蛋包飯菜60土瓶蒸$50元

茶碗蒸$50綜合壽司$80蝦手卷$60雞腿燒$80

特製香菇油燒(四粒)$120特製日式炸豆腐$80蛤湯$40

這裡生意雖然很好但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不久綜合壽司上桌了,共有7塊壽司

我喜他們家醋飯的味道,很好吃

再來的三份蝦手卷,要趁快吃不然海苔會軟軟的失去口感

這蝦手卷也好吃,美奶滋是靈魂

而這個特製日式炸豆腐也是每次必點的

炸過的豆腐軟軟嫩嫩的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很清爽的口感,這個很讚

接下來這個雞腿燒,沒有過多的醬汁調味乾燒出來的雞腿

加點胡椒鹽就能提味,這也不錯

接著這也是我的最愛綜合沙拉,有蝦肉.小黃瓜.蕃茄.火腿.花枝和薯泥組合成

加上他們家特製的沙拉,這搭配起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天啊!他們家的美好滋好吃到爆錶,激推!

再來這個特製香菇油燒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道菜啦!

新鮮香菇填入鮮肉再以特調醬汁烤過,伴著香菇的香氣和肉的鮮甜,真的好讚啊!

朋友啊!必點必點啊!

給小朋友叫的茶碗蒸,那蛋蒸的水嫩水嫩的,很甜美的口感

接著重頭戲生魚片終於上桌啦!這樣一份七片200元還滿平價的

重點是生魚片很鮮且帶點厚度,吃起來甘甜美麗真是過癮

孫語爸愛吃的蛋包飯一樣也不賴

最後這兩個土瓶蒸的湯頭一樣不在話下了,甘甜好喝

餐後有附綠豆湯

飽餐一頓後滿足的離開,這個我最喜歡的平價日式料理店推薦給大家啦!


西園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251

電話:06-2587222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