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幸福系鬆餅...冬季限定

-----------------------------------------------------------------------------------------------------------------------

去年得知oilily有推出草莓鬆餅,就高興的跑去吃,但因為季節不對讓我撲了空

為了這個季節限定的鬆餅,這可讓我等上了大半年...終於嗅到了一些些冬天的氣息

打了電話詢問何時開賣,老板說再過一個星期就會開始販售,而且只限定假日下午2點開賣

剛好孫爸爸這星期要去請客,所以就讓我們母女三人好好享受這個美好下午茶時光啦!

本來要點2份奶油草莓鬆餅,因為老板說份量太多怕我們吃不完,所以建議我們點一份就可以

所以我又單點了兩杯飲料,加上鬆餅附的飲料總共有3杯

我點了熱拿鐵$140元,他們家的咖啡是必點的喔!

細緻綿密的奶泡上有著自然不做作的拉花,咖啡香氣濃醇,很好喝的咖啡

這杯是彤彤的熱可可$140元,味道和口感都讓人感到溫暖

而這杯應該是焦糖奶茶...我有點忘記了

這杯是鬆餅附的飲料,和拿鐵一樣有著漂亮的拉花

而這裡單點的飲料都有附蛋糕或厚片土司,我選了一份蛋糕和一份奶酥土司

這個蛋糕吃起來不會太膩口,吃在嘴裡有著讓人舒服的口感

另外這個奶酥厚片土司是我的最愛了,那厚厚一層的奶酥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還是要說一次...必點必點....

在等待鬆餅的同時,我看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點鬆餅,讓我更期待了

終於幸福系的奶油草莓鬆餅上桌了,這畫面真的讓人心中湧起滿滿的甜蜜

滿滿的草莓在眼前,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原來在滿滿的草莓下有著兩球冰淇淋,所以冰淇淋要快吃,不然會溶化影響到一旁鬆餅的口感

而這個鬆餅真的是有厚度的,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多

但他們家的鬆餅有著太多的鬆餅粉的口感,我還不太能接受

就連小朋友也都興趣缺缺,我只好快快的吃掉冰淇淋和那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

最後沒吃完的鬆餅就打包帶回家了,讓我期待那麼久的鬆餅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但或許這種味道你會接受,想試試的就來試一下吧!

另外單點的熱飲可以再續杯一次,所以我又續了一杯熱拿鐵,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划算喔!



雖然今天吃的奶油草莓鬆餅還好而已,但這裡的早午餐還是我心中的Top 1

各位來試試這裡的早餐吧!推薦喔!

oilily

地址:南市崇學路213號

電話:06-3368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