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飽足感的壽司

---------------------------------------------------------------------------------------------------------------------

同事介紹說有家美國加州壽司捲還滿好吃的叫我去試試

今天孫爸爸加班我就帶著兩個小朋友來嚐鮮啦!

這家店位於崇德黃昏市場附近,店名叫老外的壽司

老板們製作料理的地方,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忙碌

桌上立牌上的加州壽司捲照片

這裡除了壽司還有蛋包飯.咖哩飯和日式飯

今天我點了炸蝦壽司卷$80烤鮪魚壽司卷$65豬排蛋包飯$60,這裡點餐完需先付款

店內備有湯品今天的是紫菜味噌湯,看起來很簡單的湯品,因為沒有加豆腐

另外還有紅茶,這紅茶就不錯味道很夠

等了一下子這烤鮪魚壽司卷上桌了,有別於一般的日式壽司

這壽司的飯是包在外層所以吃起來更有飽足感,擺盤的還不錯,看來感覺很大一盤

 

壽司捲上還有特製醬汁,醋飯味道調的剛好,吃起來很對味這個不錯

再來的豬排蛋飯,看來還滿豐富的

大大的一片豬排還有兩朵花椰菜和兩個炸地瓜

薄薄的蛋衣包覆著茄汁炒飯,但今天的茄汁炒飯有點乾,不優

且豬排沒有用大火將油逼出,吃在嘴裡感覺有些油膩,這道豬排蛋飯我覺得不好

接著上桌的是炸蝦壽司卷,這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蝦子捲在壽司飯裡,上面沾上店家特製的油膏,帶點甜味

且蝦子在口中又散發出一點鹹鹹的海鮮味,這個我覺得最對味

最後看了別桌的客人點了這個炸蝦,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就點了一份來給小朋友嚐嚐,一份2$60

擺盤看來還滿講究的,底座用著炸過的麵包粉堆疊像座小山

上面再擺上兩隻炸蝦,來還朵青花菜做點綴,重點他們家的醬汁真的好好吃

但這炸蝦就略顯單薄,但還可以接受啦!寶貝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炸蝦真是在兒童界最受歡迎的食物啊!

最後外帶了一份炸豬排壽司捲$55給辛苦加班的爸爸,還有附一碗湯

這炸豬排做成壽司捲比較對味,孫爸爸說還不錯

可以吃的很飽的壽司,有興趣的試試啦!

老外壽司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567

電話:06-2892070

營業時間:AM11:00~PM13:30 PM17:00~PM20:30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