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分隔線

今天來說這家大家評價很優的一家早午餐店,欸~可是在我品嚐過後卻沒啥太大的感覺

那就先由店家門面介紹起,大大的看板就以mmm三個英文字母來表現

簡單但卻有著強大的吸睛效果

原木色搭配黑色鐵件的裝潢,標準的咖啡館風格早午餐店

7.JPG

這是我在聖誕節前去吃的食記,所以店家也多了一些聖誕相應景佈置

其中這隻衝進玻璃窗的馴鹿布娃娃是個最有梗的角色

8.JPG

吧台區的裝潢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算特別,風格如出一轍

好像是目前咖啡館的固定公式打扮

10.JPG

 11.JPG

 13.JPG  

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這片磁磚牆上那大大的mmm店名

20-1.JPG 

然而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店家中段的挑高採光

16.JPG

 17.JPG

高掛的角形玻璃裝飾搭配上頭透進的光線,而且裡頭還有仙人掌等植栽

這樣呈現出的畫面讓人驚豔

 

18-3.JPG

還有可愛雪人盡情的沐浴在陽光下,一種悠閒又愜意,添一些可愛的情緒

18.JPG 

洗手間也是個明亮的好地方,相當乾淨我很喜歡

18-4.JPG

 18-6.JPG

店家的最盡頭還有一個用餐空間

19.JPG

雖然是深長型的空間,但因為中場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接進不少的自然光 

17-1.JPG

   

 

來看看店家的mmenu吧!

  24.JPG 25.JPG

看早午餐共有A.B.C.D四套

今天挑了一最低價的基本款,SET D美式早餐的美式煎餅$250元

附基本手沖咖啡或紅茶等飲品,我則是另挑了熱拿鐵補了差價$60元

然後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加點了南瓜濃湯$80元

算一算這裡真的有點小貴內,也難怪出現在門口的都是名車了

首先南瓜濃湯用著白色大圓盤裝呈,熱騰騰的端上桌,是個我愛的溫度

鮮奶油化成心型圍繞成圈畫面相當好看,蒸熱後打汁熬煮出的南瓜濃湯

紮紮實實的南瓜加點辛香料點綴香氣,表現的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和我自己做出的南瓜濃湯不相上下

31.JPG

接著是美式早餐的美式煎餅

三片灑上糖粉的美式煎餅,還有散蛋.生菜.自製黑毛豬香腸和火腿片

因為本人不愛這種半熟的散蛋,所以這散蛋並不對我的味

但喜愛的會很喜歡

再來看看我很期待的美式煎餅,搭配2種佐醬,分別是糖漿和自製鮮奶油

但美式煎餅感覺粉粉有些黏口,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33.JPG

38-1.JPG

鮮奶油十分清爽,讓鬆餅增添了不少美味

生菜則是來自南科園區的植物工廠,使用LED取代太陽光源,導入無塵室的概念栽

沒有重金屬和農藥使用上的疑慮,是個完全零污染的植物,所以可以更放心的生吃

質感細嫩的生菜佐上沙拉醬相當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兒少

38.JPG

小小的一段自製黑毛豬香腸,這香腸裡加了不少香草植物來提味

還有是新鮮現做的所以是個很不錯的健康香腸

聽說這個自製香腸和手工漢堡肉排是這裡的大招牌,建議大家可以由這兩種先下手

美式煎餅就不推薦了

最後加點的熱拿鐵,奶泡呈現出的表面張力搭配上頭漂亮的拉花視覺效果相當不錯

44.JPG

喝上一口咖啡和奶泡搭配的相當完美,是杯很好的拿鐵

這杯熱拿鐵為今日的早午餐加了不少分數

43.JPG

因為這裡價位稍高,且餐點內容沒有正中我的口味

所以再來光臨的機率應該很低,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參考吧!

48.JPG

mmm brunch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59號

電話:06-2909229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二休

分隔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