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習慣用薰衣草森林生產的手工皂

最愛的是薰衣草牛奶的味道

因為喜歡它的香氣,只要把包裝袋打開整個浴室都是它的香味

洗起來很溫和,就是用舒服來形容這感覺

 

最近我的大姐淑玲學了手工香皂製作,拿了一些給我用看看

有逼真的蛋糕巧克力造型(差點被我那2個貪吃的小朋友吃了)

 

 

還有這乳牛造型和薰衣草牛奶

 

手工香皂大家應該都有使用過

但更天然的手工母乳香皂,應該就很少人洗過了吧!

這些都是母乳作成的香皂耶!

第一次聽到覺得真的很神奇

洗起來的感覺

很滋潤耶!只是香氣有差了一點

但這就是天然的味道,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想不到偉大的媽咪功能還不少

真羡慕這些有豐沛產量的媽咪們

不但可以餵飽寶寶的肚子

更可餵飽我們乾燥的肌膚

 

如果自己有供過於求的ㄋㄟㄋㄟ

我知道有代客製作母乳皂

想試看看的奇摩拍賣可以找一下

 

----------------------------

商業版的手工皂和素人版的手工皂

我想我都喜歡

因為天然A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