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換新衣新帽囉!


 

-----------------------------------------------------------------------------------------------------------------------

新的一年來了,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年

希望好的事情都可以99ㄋㄟ

來個好運的開始

替我們每天都會"踏去"的開關面板加件新衣服吧!

因為開關是每天在使用,所以周遭牆壁也會稍微髒髒的

我有先用水泥漆刷過喔!

 

未經彩妝的素顏版,感覺很單調

之前去大創買了許多盆栽的盆栽插,我將木棍的部份切斷

留下各種可愛又活潑造型的圖案

面版部份是用類似窗貼材質的貼紙裁切成的

盆栽插的圖案我用雙面膠貼上去

這是我家大門門鈴的按鈕

(現在照片看起來應該要把風車搬到屋頂比較恰當

接下來就是各各房間使用不同盆栽插圖案所表現出的不同風情

 

小孩房的飛天小馬,充滿歡樂氣氛,這個我最喜歡了

臥房的早起小鳥,希望每天都不會賴床

 

書房的凡爾塞玫瑰,希望每天保有熱情的動力


客廳的粉紅小花,要把春風吹進我們家

餐廳的藍色風車屋,今天要為我們轉進什麼好味道呢!


厠所耀眼的向日葵,每天都要很順利喔!

客房可愛的愛心小牛,帶給大家健康的身體


小玄關的My HOME,每天期待家人平安歸來

家裡又變的活潑許多

希望能為99年帶來新氣象

更希望帶來99的好運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