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月很baby


----------------------------------------------------------------------------------------------------------------------

就在我們國家苦惱生育率降低

政府官員討論該不該聽口號生小孩的時候呢

我周遭的親朋好友不約而同的懷了baby

預產期恰好都在這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送子鳥開始忙碌的送著baby了

在這個月預計有5位baby誕生

------------------------------------------------------

1號產婦是我的大嫂,隔了6年後,終於在3月12日生了個小女娃

共一男一女,喔!滿分

------------------------------------------------------

2號產婦是我姊,因年紀空間有限,必需趕趕進度

隔年就又懷了個小男娃,baby在昨天3月17日剛誔生,恭喜囉!

共2個男孩,喔!標準

------------------------------------------------------

3號產婦是我二專的好友草莓,預產期在月底

也將為國家增加貢獻個小男孩

這位小姐是考慮了非常久才想生小孩的,

打算辭工作,準備要當個全職媽媽

希望你撐得住,加油啊!

------------------------------------------------------

4號產婦是我姊的二嫂,5號產婦是我大嫂的弟妹

懷的都是小女娃,預產期都在本月底

真期待這些baby的到來

------------------------------------------------------

你說巧不巧,這熱鬧的三月我的周圍就要多5個小娃娃了

就感動ㄟ ㄋㄟ

但是我的媽咪可要忙翻了,因為女兒和媳婦都同時生小孩

阿母啊!就辛苦你啦!

哇哇哇!已經有8個孫子了耶!

不錯!不錯!

你說這樣的"產"能

是不是揪甘心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