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眼不見為淨了

--------------------------------------------------------------------------------------------------------------------

我們家只是小小的公寓,所剩可用空間並不多

一家四口洗澎澎都在主臥的浴室裡

所以外面的這間浴室只有上廁所和放東西的功能

岑岑媽媽一向都是很克難的窩在這間廁所動工油漆的

一些清潔工具都丟在這裡,有點亂亂的耶

想整理整理的念頭一直在腦袋盤旋,好吧!動手來做個置物架好了

我還是習慣去大創採買我要使用的東西

因為沒有工具可以裁切木頭,只好用現成的來組裝了

我一共買了5片這種木板

還是一樣先用白膠固定住

因為要放的東西是有點重量的,所以我還加釘子加強固定


再來加上這個短木片當隔板

我的簡易置物架就完成了

選擇這個木片有個好處,因為木板有空隙所以不怕會積水


可是這是便宜的木板,如果受潮很容易有霉點

所以我還是幫它塗上白色乳膠漆,多少都有防潮的功能                       


來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往這裡放好吧!

終於還給浴缸一片乾淨的地方了



看看前後對照圖,真的有乾淨一點了

加油吧!小小公寓要往整齊清潔的路前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