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多了一個小小小農場

--------------------------------------------------------------------------------------------------------------------

我家餐桌的邊櫃早被我放滿東西

以至於微波爐上的小平台也被我拿來放一些小朋友沒吃完的餅乾

整理過後感覺上還是有點凌亂

心血來潮的做了個檔板,還滿SWEET的,像個鄉村小店

另外之前在大創買了兩個相框架,本來要給小朋友改造當書架,但不適合

今天閒閒將兩個分解再重新組裝成A字型小樓梯


用鋁線掛上小盆栽,就可以像鞦韆一樣可以搖來搖去



再加上一盆來湊個熱鬧,感覺也不錯

材料還剩下一片要用在那裡呢,不如拿來架高好了


加了個小房子將它當成是觀景台


再來隻公雞的風向儀,把這裡當成是個小農場


初步完成了


拿來擺上吧!一系列的鄉村風

但後面這個面紙盒的色彩有點不配合



拿來改掉吧!拿出面紙盒,看看這個面紙盒比一般市售的面紙盒更硬了一些

於是拿了披土抺在上面,乾了以後再抺一層,共抺了兩層

這樣應該會比較堅固一點

然後呢拿起美工刀將底部劃開,盒底邊緣大約留個一公分的寬度

貼上可愛的膠帶,這樣面紙盒的壽命就可廷長一點了


盒面我蝶了個玫瑰花的圖案,中間透明塑膠膜我上了白漆

讓感覺更有一致性



三個來各就各位吧!完成了

把雜物檔了起來,這樣視覺上好像有整潔一點了


加個小創意就可以讓家裡更乾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