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卡哇依喔!

--------------------------------------------------------------------------------------------------------------------

這個乖乖桶放在家裡己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要改變它,終於有時間動手了


一樣的先將它塗白,純白比較好改造

可是我塗的太厚了,盖子要很勉強才能蓋起來,下次要注意一點


拿了不要的皮帶,剪成約十公分的小段

再把兩端修圓,這是準備拿來當提把的


將它們黏上去後,桶子整個靈魂就跳脫出來

不一樣了喔!真期待它的新風貌

這是上次做的鄉村風檔板的材料

我之前就將上面的不織布拆下來放在我的寶庫備用,今天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以目測的量好字的距離,然後黏了上去

底部我又加了一圈蝶古巴特,剪下餐巾紙蝶了上去


剪剪貼貼後,完成了


唉喲!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好像是賦予了它生命般,很有精神喔!


歡迎新的生力軍加入我的改造系列


看了前後差很大的對照圖,心動了嗎?

也快去動手玩創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