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會不一樣喔!

--------------------------------------------------------------------------------------------------------------------

這個是我家的書報架,一直覺得它不太好用

因為雜誌或報紙放上個幾天就會"軟腳”,會倒向一邊或是向外翻

總覺得不太美觀,心血來潮的把它全都拆了


布容易沾灰塵所不用了,剩下的骨架也將螺絲拆掉


化整為零後,接著拿了一片寬度相同的木板(大創買的)


重新調整了距離拿了釘子釘了上去

因為這木板間距的縫剛好可以卡進這木條中(我還有用白膠黏)

所以整個結構還滿穏固的


完成了,就這麼的簡單,但很實用喔!待會來看我的介紹


快去把這幾期的雜誌放上來,乾淨整齊就覺得美


還有,雜誌看到一半還可以這樣隨手擱在上面

不用書籤,超方便的


之所謂書報架,就還另一個主角......報紙

你看我把報紙當成毛巾般的掛在上面


對於報紙的收納,這是不是個不錯的方法呢!


乾淨整齊一目了然,我還滿喜歡的


對我來說功能和實用性大大的提升



這點子還不錯吧!大家參考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