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請盡情的玩吧!

--------------------------------------------------------------------------------------------------------------------

今天我姐為了幫她的大兒子慶生,約我們到高雄這家小豬媽媽童話廚房吃飯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我還沒去過親子餐廳,今天就來開開眼界吧!

入內請脫鞋,裡面地板還滿乾淨的,不錯

哇!我們被安徒生童話故事包圍啦!四周畫滿了可愛的卡通故事

而小朋友的遊戲區就在旁邊,每個寶貝都以飛快的速度衝去玩啦!

這個可以訓練小朋友手眼身體協調的攀岩遊戲

還是哥哥比較厲害,不到三秒就爬上去了,不虧是屬猴的


還有一些簡易的器材給小孩活動筋骨


當然這個大小朋友都愛的溜滑梯,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

假裝自己是住在小豬媽媽家的三隻小豬,變成故事中的人物

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裡還有一些靜態的益智遊戲和故事書可讓小朋友閱請

今天我阿母也有來喔!好不容易補捉到一點鏡頭,因為她不愛拍照


就讓小朋友開心的玩,大人們來點餐吧!

這是它們餐點價目表

小孩們的餐點來了,寶貝們快來吃飯吧!

上圖是吻仔魚雞蛋雜糧粥$50元

下圖是小朋友的兒童餐奶油蛤蜊麵$148元,還有一碗南瓜濃湯和一個餐包

媽咪!我要開動囉!

另一個兒童餐奶油培根麵$148元

文豪弟弟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很棒喔!

接下來大人們的餐點全是加A套餐,附濃湯.餐包一個.指定飲料

在一陣混亂中,餐點陸續上桌了,因為桌面不大所以感覺還滿擠的

這是我媽的老少咸宜吻仔魚炒飯$228,份量真的有少了一點

我的奶油海鮮燉飯$258元,我覺得比較像燉粥,口感還可以

我姐點的青醬松子小卷義大利麵$258元

我姐夫點的義式蕃茄海鮮燉飯$258元

孫語爸點的甜在心鳯梨蝦球飯$258元

指定飲料有紅茶美式咖啡.濃縮葡萄汁,我們只點了前兩樣

咖啡還不錯

吃飽後,接著週日下午1:30會有故事媽媽說故事喔

這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活動了

大家都來參與著聽故事媽媽說故事

小朋友們聽的津津有味,故事說完還有教大家用紙折狐狸,親子互動也是很有趣

在另一個角落還有一大群的布偶朋友等著和你玩 

你看大家躺在小熊肚子的模樣多快樂!像在媽媽的懷抱一樣享受

你看到什麼呢!我看到好幸福的畫面啊!

將將!今天的重頭戲要上場啦!

小小壽星要過兩歲生日了,這模樣還真討喜

我姐幸褔的一家人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我今年2歲了

此時小朋友們都變得很安靜,原來是專心的在等待這個生日蛋糕

這麼可口的蛋糕快點給我們吃啦!


哥哥姐姐幫豪豪唱著生日快樂歌,來個國語版再來個英文版的.....

ok!來吹蠟燭了

小朋友們快樂的吃著巧克力蛋糕,順便也發給在場其他的小朋友一同享用

媽咪!我們生日也在這裡慶祝好不好,這裡好好玩喔!

終於有一家餐廳可以不用一直提醒小朋友"嚧!小聲一點"

在這裡,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吃飯,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

這樣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耶!有時間帶小孩子來玩玩吧!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62號1樓(高師大旁)

電話:07-22359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