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質感.平價的消費

--------------------------------------------------------------------------------------------------------------------

最近都在推物美價廉的美食料理,今天也不例外的要推薦個私藏的好地方

就來個大飯店吃吃吧!你可能會想說大飯店=貴........

放心這裡不會花很多錢的

來過幾次總覺得這裡的東西物超所質,所以滿喜歡在此聚餐的

天下大飯店在台南算是家老飯店,近年來都接待日客居多

電梯坐上8樓就是今天用餐的地方,整個是西餐廳的感覺

年紀大一點的朋友,這可有勾起你的回憶......相親...

先來介紹一下這裡的用餐環境,除了主餐之外

這裡有免費沙拉吧可取用,雖然不像buffet那麼豐富

但這裡附加的沙拉吧也是非常的迷人喔!

先來看看這一區

麵包類有奶油餐包.牛角麵包.土司三種可選則,還有一小盒一小盒的奶油和果醬

旁邊還有一架烤麵包機,烤過的麵包變的好香好好吃喔!


湯類每天都會有兩種不同的湯做變化,一鍋西式一鍋中式的

今日的是海鮮濃湯金針排骨湯

海鮮濃湯我吃到的料很豐富喔,除了蝦仁和花枝外,不誇張的還有干貝耶!太感人了

金針排骨一樣的金針和排骨的量非常的多,湯頭非的鮮美

雖然我沒拍出來,但是請相信我,這料真的非常的豐富

再來是飲料區,這是基本配備有咖啡.果汁和現沖茶包

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好好喝的喔!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生菜沙拉,十種生菜水果

四種沙拉醬(梅子醬.藍莓醬.千島醬.日式和風醬),隨你做搭配

看起來好豐富

你看隨便夾就一大盤了,嘿嘿!我可是吃了兩盤喔!

甜品區有布丁咖啡凍蛋糕還有泡芙



還有水果開味菜,開味菜很精緻的用小碗裝著

雖然可選擇種類的不多,但每一種都嚐一口肚子也夠飽啦!


今天的開味菜有天使冷麵鮭魚卵洋芋蝦沙拉(好吃...好吃)

吃到這裡我看肚子也飽了一半了吧!



要來享用我們的主食啦!

春片魚排併紅酒燴牛肉飯$320元,紫色的部份是紫米飯

整個就是高級餐廳的料理嘛!


鮮魚干貝併霜降豬排$320元


有三個大干貝喔!霜降豬肉加上魚排,這也太豐富了吧!

青醬鱸魚併雞柳飯$300

香酥鱈魚併醬燒雞柳飯$300


去骨醬燒雞腿加上香嫩鱈魚排還附上兩球白飯

再加上免費的沙拉吧!

別跟我說你吃不飽,我可是飽到頭頂了哈!


這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加上服務費後價位在330元~350元左右

還是很划算,上那兒去吃這麼豐富又超值的料理

 

但現在有個更省錢的方法,就是買它們的禮卷

每張面額1000元,一次買3000元直接送你300元

等於打九折了,另外持禮券消費還免收一成的服務費,這樣又等於打八折了

如果有興趣來試試的人

個人是覺得買禮券最划算了,用不了那麼多的話,就揪團來買啦!


天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02號8樓

電話:06-229027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