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師傅的異國手作

-----------------------------------------------------------------------------------------------------------

各位,今天我就是衝著這個紙袋而跑去買它們家的蛋糕的

你看這袋子多美啊!好像不管裝什麼東西都會很可口.....

不知道怎樣,好喜歡這個圖案和設計

這家的蛋糕麵包是出自於以色列烘焙師傅之手,有著濃濃的異國風味

你看看,這包裝這麼的有質感,相對的蛋糕看起來就非常的迷人

先說一聲,這家店平均單價真的是啊!

給各位報一下單價吧!這個是蔓越莓香草蛋糕$280元

真的是貴了一點,但是要送人嘛!就是要送這種有特色的.視覺效果強的玩意

因為是中午休息時跑去,所以身上沒帶相機,所以無法呈現店內的環境給大家看

買了兩條一樣的口味送同事,下回再問問她們吃過的感覺

而我自己則是買了一些麵包來試試

杏仁可頌$70

拿起來很重喔!整個就是真材實料!酥皮上灑滿了糖粉,中間有抺一層像是蘋果派的東西

但吃起來沒有蘋果味,這我真的不清楚是什麼抺醬了

口感整個是偏甜,但這愛吃甜的孫語爸喜歡


帕瑪森起司麵包$50

這個我和小朋友都喜歡,酥酥的外皮灑滿香香的起司粉,配上Q軟的麵包

咬勁就有點像佛卡夏的口感,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


奶油可頌$60

ㄟ....口感就比較普通了,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和星巴克的可頌差不多

我覺得適合拿來夾個火腿.起司....,應該會更可口



這裡還有其它蛋糕手工餅乾飲品可坐在位置上好好品嚐

放上整本目錄的照片,裡頭有全部產品的介紹

這些價位還滿讓人怯步的耶!但偶爾試一下還可以

我倒是滿想試試法式鹹派的,期待下次的光臨

imma Bakery&Caf 'e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也有設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