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你在電話亭裡嗎?

----------------------------------------------------------------------------------------------------------------------

上次經過德安百貨,被這個醒目的紅色電話亭給吸住,原來是家brunch

裡頭還坐滿了人,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找了時間今天就專誠來試試了,這家在德安百貨旁的早午餐店-棻園

第一次眼睛不好還把棻園看成菜園,還想著怎麼會取個這麼沒FU的店名呢,原來是我誤會了

店門口,我想這裡是想塑造出一點英式的格調和氛圍


我覺得這店開在文化中心附近是還滿適合的,多了那麼一點人文氣息


店內的陳設乾淨舒服,有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但景色是面對德安百貨的車道入口處,加上送貨車和警衛

所以也就沒什麼風景可欣賞


雜誌區,這裡的書籍種類不多,大多是雜誌類的,且不是近期的

所以可以看看報紙就好了


沙發用餐區,坐在這裡吃早餐應該會更優閒更自在


開放式的廚房,看著老板準備食材,聽著切菜的聲音

就好像在家裡等待媽媽做早餐一樣

今天陪我一起用餐的熊熊,這樣一個人也就不那麼孤單了

嗨!就是我啦!免費坐枱喔!

老話一句早餐很重要喔!所以"brunch補浪去"更是近年來的風潮

早午餐一起吃,吃的豐富也吃的健康


 

這裡的早午餐有四種英式早午餐三明治早午餐班尼迪克早午餐法式蛋捲早午餐



這個menu很有Tiffany的感覺,藍的很典雅


早午餐的價格一律$150元,今天我點的是法式蛋捲早午餐

附餐我選擇濃湯特調咖啡


也有下午茶,標準的英式風味


 

 

一會兒濃湯上桌了,今天是磨菇玉米濃湯,口感還滿有香氣的,不錯



我的法式蛋捲來啦!好可愛的擺盤啊!配色這麼漂亮,看起來真是可口


有玉米蛋捲.法式土司.小小蔬菜棒加優格和水果,很豐富耶

蔬菜棒好可受,但優格醬有點太稀了,建議調濃一點會更好吃

蛋捲和法式土司也都很棒,吃的很滿足


接著這杯特調咖啡很好喝喔!有著很濃的咖啡味我很喜歡

還附一杯牛奶讓你調味,先是喝著黑咖啡品嚐它豆子的原始香氣

然後再上一些牛奶,感受另一種拿鐵的風味

砂糖和牛奶都用這個瓷器裝著,很有質感

因為我很喜歡吃scone司康這玩意,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兩顆$40元

抺上奶油再加些果醬,哇真是享受

翻了幾本有年紀的居家裝潢雜誌,今天在這裡待了滿久的,很自在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喔!


棻園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am8:00~pm6: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