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但很寂寞的義大利麵

----------------------------------------------------------------------------------------------------------------------

記得第一次很認真的要到這裡用餐時,我被拒絕了

因為我中午一點多到這裡推門進去,小姐卻說"我們用餐只到兩點所以現在不收客人了"

心想如此高調的店,發願一定要來試一次才行........

於是又找了一個平常日,我又來了


它位在小巷子的街角,又處新光三越附近

這裡超級難停車的,要來吃飯的請先有心理準備

這個木窗,是我喜歡的味道


門口有菜單供客人參考,今天我有看到老板也就是主廚

就和招牌上的畫像差不多,一樣蓄著鬍子,但腳上穿著拖鞋是多了幾分隨性


店內的陳設有點美式小酒館的風格

這裡不大.座位大約容納十來個客人

 



黑板上還有著馬克先生更特別的菜色

來看看今天吃什麼菜吧!

這裡一律以套餐為主,附有開胃菜飲品

今天我是吃義大利麵套餐$320,配料和醬汁自已選擇

麵條種類會寫在黑板上,今天有細扁麵和水管麵

我另外再多加義大利菌菇$30元

開胃菜有凱撒沙拉和馬克沙拉

馬克沙拉就是依主廚變化每日寫在黑板上,今日主廚沙拉是煙燻乳酪沙拉

因為第一次來,我保守的點凱撒沙拉

也有燉飯,每一道菜的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一下子,我點的凱撒沙拉馬上桌了,我還在拍菜單呢!

速度還真是快


很新鮮的生菜,加上微酸的特調醬汁,很好吃


這個白麵包加上橄欖油調成的青醬,一點點鹹鹹的口感

很特別的味道,這也很好吃



只是一個人在這裡用餐感覺真的很奇怪,因為這裡沒有雜誌可看

只能很認真的吃著我眼前的菜,千萬別一個人來啊!


今日的馬克湯品是義大利洋蔥濃湯,洋蔥和大蒜炒至金黃色後熬的湯品

有著很濃郁的洋蔥味,也是很特別的一道湯

接著我的干貝白酒鮮奶油麵也上桌了,這乍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麵

實際上這麵裡有著許多的新鮮小干貝和我加點的菌菇,這白酒和著鮮奶油的醬汁

和麵條一同送入口中,是種味蕾的新體驗,每一口都是滿足

用料還滿大方的,因為新鮮小干貝的量還滿多的,真的很好吃


最後這杯美式熱咖啡就比較沒什麼了,淡淡的咖啡味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裡整體來說是有貴了一點,但能開七年多的光景,應該是有一群死忠的顧客吧!

我座位後面的佈置,一整排酒盒擺起來也是非常的好看

上方掛著一些美式的風格的相框,和這裡的味道滿相符的


默默的喝著我的熱咖啡,聽著隔壁桌兩個女生

一直談論著到日本到英國玩的趣事,可知我有多羡慕

今天用完餐點的感覺是,雖然餐點很好吃.但這裡是有冷漠了一點,好像不適合久坐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拜託千萬別一個人來喔!

有朋友做伴的可以一起去試試看,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Mr.Mark馬克先生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電話: 06-2253337~8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