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好時光

---------------------------------------------------------------------------------------------------------------------

今天要介紹這家good day輕食早餐店,開張約二個多月,是家熱騰騰的新店

外觀看來很清新,隔一條街對面是中油加油站


good day,店名應該就是家店所要傳達給大家的精神


 著著宣傳文案上寫著食材採用養生紅麴蛋和使用南投歐亞農場有機生菜的堅持

會讓人有一股暖暖的感動

一點多才到這裡用餐,但這裡不是全日早午餐的店喔!

早午餐只供應到一點,所以現在的時間只能點下午茶了

下午茶有三明治和鬆餅可選擇,但現在只想吃點鹹的

小姐說另外還有沙拉可選擇搭配

於是我點了燻雞肉凱撒沙拉$168元附一杯飲品,這樣的價位感覺好像有貴了一點

待會再來評論是否值得

飲品點了美式咖啡

這是我本來坐的位置,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到街景

但是覺得這椅子太硬了些,之後又換到吧台前

我眼前左側的風景,這些綠色的植物讓人看了很舒服


我喜歡這吧台的簡單佈置,很乾淨很清爽

往右看的佈置也是利用綠色植栽來點綴,讓人很放鬆的空間

我身後還有這個比較高檔的坐椅,質感不錯



每一桌還有一朵花來陪襯,很典雅的顏色我覺得很美麗


 

由裡往外拍,怎麼今天的客人都是和我一樣獨自前往,且都是女性朋友

應該也是來嚐鮮寫寫食記的部落客吧!

 先上桌的是美式咖啡,口感淡淡的.不太強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應該不是重點項目



接著小姐端了一碗南瓜濃湯,說是招待,真是感謝!

這碗南瓜濃湯裡面沒有其他的配料,但有著很濃郁的南瓜和奶油香氣

很好喝,有五星級的味道


這位主廚正在忙著切菜,身穿廚師服是對客人的尊重

聽說主廚經過不少飯店的歷練,待會來試試他的功力如何

我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運用綠色植物來活絡店內的氣氛

是一種自然不做作的美感,我喜這種風格

接著超級無敵豐富的燻雞肉凱撒沙拉上桌了,這真的有讓我驚豔

如此豐富的配色,燻雞肉的量也很多,而且用的是高級有機生菜

許多平時沒看過的生菜都在這裡出現,我被感動了啦!


而主廚調的油醋醬偏酸,但加在這盤沙拉裡完全對味,過癮啊!


你看多美麗的畫面,喜歡吃生菜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吃完後整個腦袋都浮現著好滿足.好滿足........

還有養生紅麴蛋等我啊!下回會再來試試你的美味




真心推薦,快來讓你的人生多個good day 吧!

good day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30巷5號

電話:06-2604782

營業時間:早餐08:00~13:00

午茶13:00~17: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