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小小的很可愛

---------------------------------------------------------------------------------------------------------------------

又快到年底了,有些年假還沒放完

就這樣星期二又特地的排了休假前往到了這家Mini咖啡,位於崇仁街和龍山街口

隔街就是世界帝心,坐在店裡可眺望世界帝心整棟建築物



這裡有點很迷你空間不大,但利用大片玻璃門的設計,讓這裡的視野變得寬闊

店內以簡單白色為主調,牆壁和吧台都是用白色文化石,是我喜歡的FU

有書報雜誌供客人閱讀

座椅以黑色皮沙發和紫色絨布椅為主色,質感也顯得更大方

 

這裡的早午餐只供應到中午12點,原本要來試試他們家的早午餐

我到的時候大約一點了,只好點個中餐來吃吃吧!

很鄉村風的布套菜單

今天點了奶油雞肉燉飯$160附一杯飲品,任選,我飲料挑了現調冰咖啡







咖啡先上桌了,這杯咖啡喝起來好像尚品咖啡豆的味道,許多簡餐店的咖啡味

我想應該不是自家烘焙的豆子煮出來的味道,咖啡香氣普普,不太特別

過了一會奶油雞肉燉飯也上桌了,餐具還綁個蝴蝶結很可愛,來試試口感了

燉飯有加起士粉調過,雞胸肉切塊混在裡頭,口感不會太鹹整體還不錯

但如果雞胸肉能先炒過或先調一下味,應該會更完美

我身旁的有趣圖畫

在這吃飯的同時看著街上進出來往的車輛,大多是高級名車

更能顯現出世界帝標和帝心這兩個建案凝聚更多有實力的人士到此居住

相對的也提昇了這一區的價值



在這裡用餐感覺到很舒服很悠閒

下回再來試試早午餐吧!



 


 

mini coffee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37號

電話:06-29067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