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筷做個小屋吧!

---------------------------------------------------------------------------------------------------------------------

一直想做個小木屋,於是到了文具行想買個飛機木來動手做做

唉喲喂啊!飛機木還真是不便宜耶!乖乖,我下不了手

於是想想有什麼替代材料可以試試,突然看見泡麵的衛生筷

這個好像可以試一試喔!就拿這個來試試吧!

因為這個衛生筷是長三角形的,只要將兩雙黏起來就會變成長方形

大約需要20雙筷子,先兩兩相黏備用,共10組


將6組筷子黏好後,待乾


再切去多餘的筷子變成屋頂的形狀,再其中一組筷子對切,待會要當屋簷

在這裡要聲明一點,這個衛生筷並不像飛機木那麼好切

所以必需多費一點力氣才行

將小屋切出小窗

剩下的3組量好長度拼接成小陽台


將所有的材料組合後,可愛的小屋裝飾完成了


全部先上了白色,這樣就呈現出鄉村風了


接著要來點裝飾,拿了這個大創買的可愛裝飾


並剪下這護手霜的玫瑰紙盒圖案


又將屋簷和窗戶上了顏色,這樣有沒有更可愛啊!


可以拿來當擺飾了,很溫馨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我拿到我的小陽台擺著也很對味


最後我決定讓它留在我的陽台的位置,先撲上塑膠袋再種上了多肉植物


感覺上很有生命力,就水A啦!



你看用平凡的衛生筷也可以創造出這麼鄉村風的裝飾

喜歡的動手做做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