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鄉村village

--------------------------------------------------------------------------------------------------------------------

今天要來介紹這小小小鄉村裡的餐館

外觀並不是特別顯眼很容易就忽略它的存在,但裡頭卻是別有一番天地

今天由我的同學帶我們來,因為這是她們鄰居新開的小店

位於竹滬村最大的超市旁,德滬診所的二樓

由一個小小的走道進去,感覺還滿特別的

抱著探險的心情走進去,但從這一刻開始我開始欣賞這裡的風格了

淡綠色的走道和門版上掛著老板出國拍的風景照片,顏色調配的讓人很舒服

上了二樓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驚喜,帶點奢華的風格

這裡的配色讓人很驚豔,我愛上這裡了啦!

這真的是小村莊裡的不思議畫面

其實這裡是老屋改造的,大致上不去更動原有的建築物

這扇門就是老屋原有的木門,很成功的運用色彩調配讓這扇門有了新的生命力

帶點夜上海的華麗風格,暗紅色的牆點亮了這裡的視線焦點

我一直說著這裡好漂亮喔!

我覺得這壁紙也運用的很完美,讓這裡的美不會有壓迫感

是種自然不做作的美感

角落的裝飾

然而這個白色蕾絲窗簾則是造就這個空間的另一功臣

落地的窗簾挑高了空間的視線,讓這裡顯得更大器

連細部的裝飾也不馬虎喔!

整個是不是很有fu啊!

從這個小拱門進去還有另一區的用餐空間,風格就比較簡約

但還是不失它該有的特色

外頭還有陽台,從這裡望出去看到的街角還有點托斯卡尼的味道

從外頭看來這精美的窗花留下了歲月的美麗記憶

陽台打著溫暖色調的光線,坐在這裡的感覺還真不賴

如果不仔細看對街的建築物,還真有點跳脫現實感

而這個地方是洗手台,這燈光也打的太有藝術了

讓這個小空間也有了不一樣的靈魂

來點餐囉!嗯!中高價位的等級

我們今天點了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160元海鮮義大利麵$220元蕃茄雞肉燉飯$250元

全加$130升等為套餐,套餐附沙拉.濃湯.甜點.飲品,是要點套餐才划算

準備好刀叉要開始享用美食啦!

餐前烤麵包,這烤麵包的口感很不錯,香氣很足好吃

如果要浪漫一點的還可點上這燭台來增加氣氛

但有小朋友在怕危險,就不來這一套了

油醋沙拉,很特別的有顆水波蛋加上新鮮高級的生菜

這樣的油醋醬調的沙拉吃起來很滿足

另外孫語爸對油醋的接受度不大,所以就要求用千島醬

隨著醬的不同而生菜的內容也有所不同,這個也很好吃

今天的濃湯有兩種,這個是南瓜濃湯,口感也很棒

另一個是芋頭濃湯,厲害了吧!我第一次喝過這麼特別的濃湯

喜歡芋頭味道的人可以嚐試一下,真的很"史背秀"

海鮮義大利麵,蛤蜊用量還算豐富

三隻蝦還算大方,加上番茄的點綴,很可口的擺盤

事實上真的很好吃,麵條的口感掌握的恰到好處,真的不錯

而這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口味就稍微鹹了一點,因為這是家新開的店

所以食材的挑選還在摸索階段,因為店家今天使用的培根本身就徧鹹,所以這個還有再改進一下

不然麵條的Q 度是有的,真的有點美中不足

同學點的蕃茄雞肉燉飯,我嚐了一點,這道也不錯

用完餐後,同學就跑到吧台去幫我沖咖啡了,我家的寶貝則是好奇的一直看

其中一杯飲品點了奶茶,上頭還加上奶泡還滿好喝的

美式淡咖啡,我有請老板幫我把濃度加厚,他們家的咖啡不錯喔!

同學說這裡的主廚之前待過尼法餐廳,堅持甜點要手工自製,這點真的很用心

甜點之一,起司蛋糕,微妙的起司香氣在口中散開,不錯

再來的這個甜點很有賣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和類似布朗尼的甜點

用湯匙將巧克力蛋糕劃開,裡頭的巧克力醬就像岩漿流了下來

冰淇淋沾著巧克力一起吃,喔!真的很幸福ㄋㄟ,拜託各位一定要試試這個,真的很SWEET

烤布蕾就有點甜,但也是好吃

除了自製的點點外,還有自製的手工餅乾販售

最後再來上個可愛甜美的笑容做結尾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你們說這麼漂亮的地方是不是該來試試啊!

微哩奇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竹滬里華山路103號2樓

電話:07-69833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