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消費高質感享受

---------------------------------------------------------------------------------------------------------------------

天啊!我發誓這是我近期吃到最超值且最有質感的店了

位於府前路上靠近南門路口的這家堤米,店內很素雅

白色的牆面用了壁貼來裝飾,增加了些許的活潑感

靠牆壁的長椅,大片落地窗面對的是高級豪宅


一個人用餐服務生也給了我這麼大的一杯水,真是不錯

我點了一份堤米香檸鮮魚套餐$280,於點餐時順便付款,就280元不加收服務費

這次忘了拍菜單,整份套餐內容有開胃菜(2選一1)鮪魚生魚片或主廚創意小品

還有沙拉.濃湯.飲品.甜點,哇!看來很豐富喔!

首先來個沙拉,加的是油醋醬口感偏酸但很帶勁

而開胃菜今天我挑的是主廚創意小品,這開胃菜一端上桌我的眼睛亮了一下

擺飾也太有藝術了吧!好美啊!

很特別的開胃菜,我好喜歡喔!


今日的湯品是奶油濃湯


裡頭有炒過的洋蔥和香菇,味道很濃郁很好喝

接著主菜香檸鮮魚上桌囉!

哇!真是精緻的料理,三層厚厚的魚肉堆壘成一座小山般

烤過的魚片吃起來有點焦香味,沒有過多的調味料能吃到魚肉的鮮度


加上主廚特調的香檸醬汁,和魚片很對味

視覺和味覺都很享受,這是料理的最高境界,一直在感動中

飲料有四種選擇,只有一項是冰的,就是這個冰水果茶

這冰水果茶調的還真好喝,裡面有一些蘋果粒和鳯梨丁,這樣混在柳橙汁裡的味道好搭,這個我喜歡

今日甜品芒果凍,也是很好吃

這裡真是平價消費卻有高質感的享受,真誠的推薦給大家

堤米和洋料理簡餐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06號

電話:06-2213735

---------------------------------------------------------------------------------------------------------------------

而我為了拍這菜單,今天又再度光臨啦!

簡餐系列150元起跳 ,你們看這價位多麼的親民啊!

上回看別人點的義大麵也很讚 ,又看到菜單上每種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讓我考慮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吃個套餐好了

因為上次已經點過堤米香檸鮮魚了,所以今天來個堤米地中海香烤半雞好了

它們家的洗手間在二樓,二樓也有用餐的空間

只是這裡只有一個主廚也就是老板,如果全客滿的話老板應付的了嗎

相信功力深厚的他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沙拉和上回吃的有點小不一樣,多了芒果丁,油醋醬多了一些辛辣味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上之吃了讓我驚豔的主廚創意開胃小品後,今天換另一個黑鮪魚生魚片開胃菜試試

一樣是份精緻的擺盤,吃進嘴裡的好像是藝術品般,這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主廚創意開胃小品在視覺效果上比較吸睛,總結兩種都不錯都可試試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裡頭有馬鈴薯塊,這濃湯有著濃濃的南瓜味很好喝

接著感動人的畫面來啦!我的美麗堤米地中海香烤半雞來啦!

如此有藝術的料理真的只要280元就可以享受的到 ,真的感動到我了啦!

堤米的主廚真是太用心了,一個人可變出這麼美麗的料理


將這料理攤開給各位看看,忍不住要開動啦!


我說這雞肉配上黑橄欖片真的好對味

敢吃辣的朋友不仿再加上這辣椒片,這樣一口氣吃下滿滿的幸福,真的很棒

還是點了冰水果茶,這水果茶真的好好喝


而今天的甜點奶酪,但比例有點稀所以這個還好

簡潔的裝潢,而廚房就在裡面,看著個小小的主廚在廚房裡忙

但是種忙中有序的忙,真的很厲害應該說是有真功夫才能如此

重點這個空間沒有油煙味,雖然這裡小小的但我好愛這裡啊!

快來享受一下平價餐廳的高檔享受吧!

推薦!

推薦!

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