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換季的時刻了 頭痛


---------------------------------------------------------------------------------------------------------------------

整個冬天一直被窗簾覆蓋的窗戶,最近天氣變熱想把窗戶打開透透風

唉喲!這真的是"沙很大"耶!這紗窗真的太髒了,我都不想靠近了

如果直接用濕布擦,紗窗上會卡棉絮到時候會更不好處理

但又不想大費周章的把窗戶拆下來洗一洗,因為小姐我最近腰不太舒服

但我今天休假是為了整理換季的衣服和打掃家裡,不行不行,我不能白白的浪費時間

於是想到了一個懶人的清潔方法,只是不知可不可行,就姑且一試吧!

將將.我的神奇工具就是這瓶啦!一般家裡都會有的噴水器

因為紗窗上沒有油污只有灰塵而已,所以只要裝上自來水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將瓶嘴調鬆成為水柱噴射狀,利用水的噴射力來帶走紗窗上的灰塵

玻璃窗要靠在紗窗後面,一方面檔水一方面也可清潔玻璃窗

然後由上往下一直噴

連鐵窗也是一樣噴噴噴,利用水柱的力量帶走髒污,讓灰塵回歸大自然

窗溝也不放過

等到差不多乾淨後,再拿起濕布擦一擦,這樣就乾淨啦!

有了乾淨的窗戶,此刻吹進來的風感覺就更乾淨更舒服了

前後對照真的差很多,而且這樣超級省水的

重點是這樣的水量不會影響到樓下的人

只是有點副作用........手會很酸

但除了這點之外我覺得還滿實用的,有興趣的小姐試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