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的小夏天

---------------------------------------------------------------------------------------------------------------------

這家位在大林國宅內的栗子咖啡,隱身在巷內大樓底下,若沒人介紹是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巷子內的車道出口擺上自製的木頭招牌

盛夏的栗子……..

這招牌像隻可愛的長頸鹿在巷口和客人打招呼

門口也一個座位,中庭種了許多花草吹著風很舒服

這裡全天供應早午餐

今天是第二次光臨,我還不太習這裡的高腳椅

因為笨拙的我很怕一不小心跌倒那可就糗大了

店內也擺上一些古物,看似不起的一些雜物,卻也讓這裡的表現呈現出一種衝突的美感






看完環璄後,來看看菜單吧!

蛋料理有三種選擇有蛋捲牛奶蛋煎蛋,湯品可有另一牛奶麥片的選擇,飲品價位100元以下

今天我點了B$160

先上桌的是沙拉,加的是千島醬如要換油醋醬要事先向老板說

這碗沙拉擺盤的很漂亮讓人很有食慾,很健康的一碗沙拉,還滿好吃的

而這碗磨菇玉米濃湯,湯頭也是不錯很好喝

這就是我點的B餐,我的蛋料理選的是蛋捲

這蛋捲還真好吃,因為有加了點麵粉所以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還有三塊烤過的厚片,和三片煎過的培根


這藍碗裡裝的是酸酸的醬汁,應該是來沾培根的吧!

因為這個培根有點鹹

結論這盤早午餐只有蛋捲比較有特色一點

飲料我點的是冰滴咖啡,這杯咖啡口感很順,香氣很足,是杯好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這個,MENU上寫一天只供應2杯

而上回我喝的招牌栗子咖啡我以為是這家名叫栗子的店的招牌咖啡

結果是加栗子下去調的咖啡,一點點沙沙的口感,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卻有種淡淡的栗子香氣在口中散開,我覺的還滿特別的,沒喝過的可以試試

桌上的裝飾物

還不錯的地方,推薦大家囉!

栗子咖啡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213

電話:(06)213-43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