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點藝術氣息

-----------------------------------------------------------------------------------------------------------------------

距離上次來這家鵪鶉鹹派用餐已是半年前的事了,現在除了是家鹹派輕食餐館

目前還配合畫作展覽,紅磚牆面覆上了白漆,這些畫作在此更能突顯出特色

還是欣賞這裡的風格,保留了老屋的結構,跳脫了老屋的沉寂

新風格在此延伸開來

今天是星期五,但店內除了店員外就只有我一位客人了

這景象我有點嚇到,因為之前這裡幾乎是一位難求的景象,不管啦!我挑了在樓梯口下的這個座位

也就是書架旁

這個樓梯口多加了面鏡子,在鏡子的反射下裡頭的空間似乎變大了許多

洗手間在二樓,先上二樓去洗手,順便拍一下這裡有什麼改變吧!

包廂的座位

二樓的用餐空間

因為現在沒有客人所以店家沒開冷氣,應該是響應環保,而這裡的採光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這裡有點熱,但這種清新的風格又讓人想在這裡多待一會

桌上的這些應該是展覽的一部份,因為和牆上畫作風格和雷同

這餐車上的黑板推薦著老板娘自信的手工蛋糕

這裡的鹹派塔皮真的不錯,想必手工蛋糕也在水準之上

好吧!下樓點餐了

這個座位下有個貼心的籃子可以放包包

照舊還是來鹹派套餐

本來想點個鮭魚蒔蘿但已經售完了,上回已經吃過野菇雞肉了

我看這次就來個洋蔥鯷魚好了,嘿嘿這裡鹹派的價格調漲了20元,變成200元囉!

飲料點了杯拿鐵咖啡


這裡很有質感,多了點有特色的設計,這個可以量長度的砧板很可愛,下回自已也來刻一個好了

過了一會兒湯品上桌了,是蕃茄濃湯

它們家的濃湯真的是很有深度,有著很不平凡的味道,好喝

等了些許分鐘,洋蔥鯷魚鹹派和沙拉也來啦!

生菜的內容有些許不一樣少了甜菜根,但還是好吃

香氣四溢的洋蔥鯷魚鹹派

來吃一口,ㄟ~這洋蔥鯷魚的味道我不怎麼喜歡耶!

鯷魚的味道太鹹,洋蔥口感太軟,沒有上回吃的野菇雞肉好吃

也少了那麼一點感動了

而今天這杯拿鐵咖啡我覺得不優了,因為咖啡香氣變淡了,不解....

而這裡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還是推薦給大家喔!

鵪鶉鹹派

地址: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營業時間:am8:00~pm5:00(周三公休)

-----------------------------------------------------------------------------------------------------------------------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