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遇見這個好咖啡

-----------------------------------------------------------------------------------------------------------------------

聽說在吳園藝文中心附近有家不錯的咖啡館,店名叫寮國咖啡,光是店名就讓人很嚮往

有天晚上經過已經打洋,今天為了換行照而休假,決定要去嚐嚐看這裡的咖啡

騎著我的歐都bye停在吳園附近,順著圍牆的小路走去,寮國咖國咖啡的指標在路燈下

眼前的小路亂有感覺的!

拐個彎就是寮國咖啡館了,陣陣的咖啡香飄來

櫃台前的這木雕作品我很喜歡

從另一頭巷走來看的感覺又是不一樣

因為從中山路的巷口走進來還有家廟宇,這家廟的斜對面又多開了一家叫甘單的咖啡館

這外來的咖啡和傳統的廟宇衝擊出另一種特別的氛圍

中西混雜出的情感,同樣都是帶給人心寧安定的力量


走回店內,店內只有小小一區的內用座位,三四張座位

這裡外帶的人還滿多的,知名度應該早己打嚮

門口有個很有fu的露天座位,這位有氣質的大哥正悠閒的在閱讀著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書香咖啡香

許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這家由老屋改造的咖啡館

這裡咖啡的單價算是平價

只有飲品沒有其它點心產品,今天我點了一杯美式黑咖啡$35元內用

老板說他們家的的咖啡濃度是一般店家的兩倍,所以愛喝咖啡的朋友來說這是很划算的

來自寮國南部波麗芬火山高原的原始森DELAT莊園百分之百阿拉比卡有機咖豆

在這樣環境生長的咖啡豆還滿吸引人的

看見店家有賣自行烘培的咖啡豆,忍不住帶了半磅試試

我點的美式黑咖啡,這咖啡真的很香且很濃

我喜歡這個味道,還有喜歡的是自已一個人偷閒的下午,真的好享受喔!

招牌咖啡豆半磅$220,用這個紅色透氣袋裝著,整個質感提昇了好幾倍

因為想再嚐嚐他們家其它的咖啡口味,所以多外帶了一杯招牌咖啡$40元

這咖啡紙杯還滿好看的

嗯!真的好喝,很有層次的咖啡,真的不錯

很棒的咖啡推薦給大家囉!

寮國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7960

電話:06-2225358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 週日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