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好好吃啊!

-----------------------------------------------------------------------------------------------------------------------

一直吃不到好吃的鬆餅,今天就讓我來試試這家評價很讚的鬆餅-咖啡胡同

在這車水馬龍的西門路上,這裡多了份沉穩

店面的風格我喜歡

尤其是咖啡胡同這四個字寫的真漂亮

將我的ㄅㄨㄅㄨ停在巷子邊,咖啡胡同的旗幟就隨風飄逸著

來吧!進去享用鬆餅大餐啦!

很現代感的裝潢,入門右手邊是吧台,左邊是這一長排的桌子

後頭隔著線簾是另一小區塊,擺上紅色沙發,一大票朋友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

小姐遞上簡約的menu

這裡還有提供法式早餐供餐時間為9點到1點,每份180元,看來似乎不錯


但今天我想吃鬆餅,我想法式早餐就列為下次的名單好了

今天我點了鮮果冰淇淋鬆餅$150熱宇治抹茶歐蕾$150,飲品半價

先上桌的是熱宇治抹茶歐蕾

上頭還有拉花,滿漂亮的

說真的歐蕾這玩意我還真的沒喝過耶!真的不知從何喝起,怕出糗只好先問問老板啦!

老板說直接拿起來喝就可以,可是底下有加熱不會太燙嗎?

原來是我擔心太多了,這溫度溫溫的剛剛好

老板說這個抹茶歐蕾攪拌的愈均勻會愈好喝

抹茶質感很溫和,這抹茶歐蕾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但喝到最後就會覺得有點甜了,可能是水份在加熱中漸漸蒸發的關係吧!

接著水果鬆餅也來啦!一大盤的很搶眼,很豐富的視覺效果

內容有著四片鬆餅,水果有香瓜.芒果.蘋果.香吉士加上球冰淇淋和鮮奶油

這個是芒果沾醬,有芒果香氣不錯

他們家的鬆餅很有厚度很紮實

酥酥的鬆餅外皮吃來很有香氣

這是個有彈性的鬆餅,很飽滿的鬆餅,有別於一般店家的口感

這裡的鬆餅真的很讚,沾著醬汁也是非常的優

也因為他們家的鬆餅太紮實了,所以吃兩片就覺得很飽了,剩下的就只好打包啦!

很棒的店,愛吃鬆餅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推薦給大家囉!

咖啡胡同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7

電話:06-2224146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