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愛握壽司的朋友可以來喔

-----------------------------------------------------------------------------------------------------------------------

幾天前經過東門路看見這裡開了一家新的壽司店,Logo設計的滿貼切滿可愛的

眼前依稀閃過店家開幕的紅布條上寫著商業午餐$100元,自我以為是走平價路線的日式料理

過了幾天,放學就直接帶著小朋友來嚐鮮了

也或許是剛開幕所以店內沒有客人,而店內的風格也不太日式

我們坐在料理吧台前的座置

一昧的以平價壽司的心態來用餐(大誤),突然看見菜單上的菜色和價格,情緒頓了一下

這是以生魚片握壽司為主力產品,且價位在我的標準裡也算偏高一點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還是點了一些

今天我點了蝦手卷$45元,總匯壽司$160元,綜合握壽司$220元,味噌湯湯$35,,豆皮壽司$60

因為東西不便宜且不在我的預算之內,所以就不敢叫太多,但也花了我600大洋

首先上桌的是這盤總滙壽司,還可以,表現的中規中矩

再來這個蝦手捲也是在標準值之內

再來這盤綜合握壽司,小姐說了幾種魚的名稱而我早已忘記啦!

師傅自己醃漬的南瓜還滿好吃的

這個上面放有魚凍的握壽司,魚凍搭配鮪魚這個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很特別

再來這個上頭加上一些小花的握壽司,我覺得這些花的味道有點多餘

搶走了魚肉的甜味,我不愛這個味道

再來這個握壽司很好吃,吃的出這裡魚肉的鮮度

而他們家的味噌湯裡頭充滿了魚肉和豆腐,味噌湯的湯頭很美這個值得推薦


對小朋友來說當然只有這個豆皮壽司最對她們的口味


因為今天沒有預期吃這麼高檔的食材,所以只點了一點點

當然是沒吃飽啦!只好帶他們回家再吃點別的

但這裡的魚是保證新鮮的,口袋有點深度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香川壽司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81

電話:06-27518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