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溫馨But蜜糖土司太甜蜜

-----------------------------------------------------------------------------------------------------------------------

對於不是很優的食記總是不太有動力想寫它,拖了好久今天才要來介紹這家

在帝心和帝標這陣子陸續開了許多新店,且消費也比一般的高上許多

吃過Bravo的蜜糖土司後對蜜糖土司這玩意就留下不錯的印象

聽說這家Little Bear也有蜜糖土司,下午排了休假,今天就來試試啦!

外觀就如同店名般,這裡走的是可愛的風格

日式鄉村的清新風格,讓人很想走進去

這裡早餐從7:30就開始,真的還滿早的

另外這裡還有販售童裝和雜貨,還滿特別的複合式經營

這裡的童裝都還滿可愛的,喜愛這日系風格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抬頭看見上面的這個吊燈,月亮上的燈泡先生長的好Q喔,我很喜歡

此刻一樓的用餐位置已經客滿了,服務員安排我在二樓用餐

樓梯間轉角的擺設

而二樓樓梯口的這隻小熊,悠閒地躺在沙發上,像是個小管家般的歡迎你的到來

而和小熊對應這個紅色的大木櫃,色彩很搶眼

二樓整個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走的是更英式的鄉村風

尤其是這個沙發座位更是令人嚮往

我今天坐的位置,但門板後頭是廁所

而這是身旁靠窗的座位,可以看見林森路上的風景

頭頂上的吊燈,這裡都是我喜歡的風格,感覺很舒服

因為這是我的中餐,現在我的肚子已經餓啦!快來看menu吧!

今天主要是要來試試蜜糖土司的

所以單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150和一杯熱抺茶歐蕾$120

等了一會兒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來啦!

我說這玩意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讓人很難抗拒

但是土司好像烤到有點黑,似乎火力沒有掌控好

上面舖滿一層香蕉.一根捲心酥和一片ORO.加上一些鮮奶油

最後再灑上一些玉米脆片,就這様


抺茶歐蕾也上桌啦!

但他們家的熱抺茶歐蕾並沒有像咖啡胡同那樣有個加溫壺

單單一只杯子裝著,氣勢就顯得弱一些,拉花還不錯但口感還OK!

切開一邊裡頭的構造是這樣

為這個蜜糖土司淋上了大量的巧克力醬,再加上裹了砂糖回烤的土司片

整體吃來太甜,吃到最後會覺有些膩口

最後分享一下這個假壁爐前的沙發座位

我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比餐點還來的優(但不包括服務態度,因為有個男生看來很高調)

還有個人覺得今天吃的並不是很值得,所以就不推薦啦!

有興趣的自己來試試吧!

Little Bear 蜜糖土司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56

電話:06-26908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