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眼...對面公園有可愛小松鼠


---------------------------------------------------------------------------------------------------------------------

最近鼻子欠安動了點手術,下午要回門診看報告順便開診斷証明書,先來個午餐吧!

在育樂街繞啊繞的看到了在公園旁的綠帕克,好像是家新開的店,今天就來試試吧!

大片玻璃窗的設計正忽呼應了這家店的店名PARK VIEW

在店內進外看可欣賞對面公園的景色

將摩托車停在公園前,看見這裡的大樹下有好多活潑的松鼠喔!真的是很可愛

由側面的門進入


門口還有個小綠地和公園的綠意連接了起來

還有我喜歡這個門牌號碼,尤其是數字2上頭的小麻雀

門口貼了店家所使用的咖啡豆品牌

乾淨明亮簡潔的風格,對外窗口是外帶區,對內是結帳區

整片白牆再加點壁貼妝飾一下,視覺立刻有了不同的感覺

拿了菜單自行點餐

今天就來個茄汁嫩雞義大利麵套餐$300元,湯品選了蕃茄蔬菜湯

飲品則選了熱拿鐵,要加重咖啡再多加10

另外還有排餐、火鍋和三明治

這裡採先結帳制,今天花了我310元

結帳完服務員拿了這個9號的號碼牌給我,難怪我沒看見桌上的編號

星期四這裡是客滿狀態,看來生意相當不錯

一旁的雜誌書報架

還有販售手工冰糖桔醬,包裝看來滿有質感的

有個調理區,要水要糖自己來

很快的湯品上桌了,用杯子裝著

這個蕃茄蔬菜湯的顏色我很喜歡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裡頭有很多蔬菜,先喝上一口

嗯!濃濃的蕃茄味透著蔬菜的甜味,這杯蕃茄蔬菜湯很不錯

這時我的茄汁嫩雞義大利麵也來了

醬汁下覆蓋著約五塊的雞肉,再加點起士點綴

嚴格來說,這不算個精緻的擺盤

醬汁口味調的還可以,義大利麵條也適中

但這雞肉就不太優了,有點怪味,吃起來是不太新鮮的肉

可是生意這麼好的店應該不會出錯才對,懷疑是自己味覺的問題,吃了幾口肉就吃不下去了

但我有把麵吃完,果然回家後滿上就拉肚子了.....

事後本來想打電話向店家反應但想想算了,因為下次不會再考慮了

算了,再來看看這個甜品,手工焦糖布丁用著小實木托盤裝著

靜靜的散發出質感,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我真的要說這布丁真的很好吃,剛好化解了我剛剛的失落

再來的這杯加重咖啡的熱拿鐵,上頭拉了個紮實的拉花

咖啡口感還不錯,喜歡喝重一點咖啡味的朋友

強烈建議多花個10元加重,這樣才能喝到香氣更醇的咖啡

結論:這裡用餐環境還滿舒服自在的,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吧!

綠帕克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0

電話:06-2373969(週一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