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地方...漂亮...漂亮

---------------------------------------------------------------------------------------------------------------------

來過清境這麼多趟還沒踏進這一個區塊,因為每次我們的重點都是擺在綿羊秀

所以其他地方真的都沒走過,觀山牧區好新鮮的名字啊!

好奇的踏進這個景點,沿著指標往前進 其實這裡很大,一天應該走不完吧!

記得讀書時學校來過一次,走過一次步步高昇的步道,累的ㄌㄟ!

一旁的牛車和小小綿羊城堡的小造景

眼前一大片的綠草地,真是野餐的好地方

有個漂亮的風車,但馬術秀就要開演了,我看等會再回來看看好了

快快往馬術劇場前進

在一大片綠草地找了個位置坐下,聰明的媽咪有帶野餐墊喔!

一張舖草地上,一張蓋腳腳擋擋那熱情的陽光

後面的藍白風車真是個顯眼的目標,藍天.白雲.綠草地真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大家都陶醉在這個空間裡了

這時馬術表演開始了,一連串精彩的馬術秀

但我們坐的距離有點遠所以拍並不是很清楚,但表演真的很棒

奔馳的駿馬,豪放的英姿,這畫面真的精彩

說真的,被這片藍天白雲和綠草地包圍著感覺真是幸福

連草地上的石頭都可以玩的很起勁

躺在這裡晒晒陽光好舒服喔!

但山上紫外線強,雖然陽光不強,但基本擦個防曬乳的動作是不能少的

而幸福的小孩在這裡留下了幸福的笑容

來吧!這個角度的風景很美,以這個風車做為背景留下了不少美麗的倩影

而我索性的脫了鞋,讓雙腳感受這片草地的觸感,真舒服

玩累了的小孩來補充個水份吧!

你看在這裡連個水也都這麼有fu,我好愛這裡的風景喔!

馬術表演完後,現在還有個與馬互動的體驗,一大群人圍繞在這駿馬身旁

一旁有賣紅蘿蔔一包50元,買了兩包給小朋友餵餵扣扣馬

這麼靠近扣扣馬還是頭一遭耶!還滿新奇的

基本上我家小孩對於動物都還滿有興趣的,一點都不害怕

將紅蘿蔔攤平放在小手手上,餵的還滿起勁的

可愛A扣扣馬快吃吧!

我發現這些馬兒也滿會演戲的,明明就吃不下了

但還是會象徵性的咬幾口然後技巧性的吐出,真是太厲害了

我忘了後面這位小姐是來自哈爾濱還是俄羅斯國家的表演者


不管啦!一起留個影做個紀念吧!也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台灣喔!

再來個馬上英姿,真正上馬的體驗

這馬兒還真是高,要坐上去還得花一番功夫呢!

和馬兒互動後,再到別的地方去走走吧!

真的只有在清境這裡才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再往前走些

回頭一望這風景好美啊!

鐵絲圍欄裡住著一些小綿羊

小綿羊正悠閒的享用牠的美食

忍不住要羡慕這些小小羊的生活環境了,真是美呆了

隔著圍欄的寶貝們也忍不住多拔些草來餵這些可愛的小小羊們

這裡真的是個親子郊遊的好去處,空氣新鮮風景漂亮,呼吸著充滿幸福的空氣

沿著圍欄走了一圈回到了風車這景點

真的很有異國風情,這感覺好不像台灣喔!

美麗的清境叫我怎能不愛你啊!

接收了一整個早上幸福的能量後,接著要往綿羊城堡去看看小小羊了

這時候剛剛馬術表演的表演者正要去用餐,一群經過我們面前

再會了觀山牧區,這個美麗的地方

因為從這裡到綿羊城堡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們在路口等著孫爸爸開車來接我們

也許自己的心境是快樂的,所以也覺得站在山坡上的這些人也是和我們一樣的快樂的

往上開到青青草原的這個入口

對面有個大停車場,將車子停好後由地下道入口進到對面的綿羊城堡裡

地板有可愛的羊羊地磚

這個地下道沿途掛著清境開墾的歷史照片,胼手胝足的老榮民們

在這裡向你們致敬一番,感謝有你們才能有這麼美的地方

草原上依舊有著綿羊悠閒的吃著草


這個綿羊鐵絲捲很可愛,回家我也要試著來做做看

前方就是綿羊城堡了,我們的重點還是要看看小小綿羊啦!

這裡一大片綠草地綠的真是舒服

一路的往小綿羊的方向走去

白色柵欄內的小小羊長的更稚嫩更可愛了

可愛到好想親下去啊!

姐妹們又是快樂的餵著羊咩咩

滿足了,我是說看到小孩這麼滿足的這麼快樂的笑容真的滿足了

辛苦都拋到九宵雲外了

綿羊城堡裡的廁所看起來很有質感喔!

帶小朋友將手洗乾淨後,也結束了此趟的清境之旅

出口前大家還是要再來想一下蓋章遊戲

一家人的手,可愛嗎?

美麗的好地方明年見啦!

清境~清境~我會一直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