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麗花藝包圍的下午茶...幸福

----------------------------------------------------------------------------------------------------------------------

這檔IVY FLOWER生活家推的單人晶磚土司加飲料下午茶$120元吸引力雖不大

但衝著他們家那優質的氣氛就買了

今天下午休假,特地不吃中餐的撐到2:00,來試試啦!

位於建業街裡新蓋的透天大樓,一旁則是公寓大樓的出入口

諾大的門面,刻意做小的招牌很容易就讓人錯過

但那紅色大門面和騎樓前的花草佈置卻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這裡也有早午餐,改天再來嚐嚐

進到店內此時店內沒有客人,整個空間隨我挑

我挑中了店內視野最佳的位置,大大的沙發讓我獨享著

還有眼前這片大大落地窗景,好舒服的午後

透過玻璃傳遞出的綠色感覺更清新了,就讓我貪心的擁有這片小天地

位置左側有個樹枝鳥龍的造景,如果鳥籠裡面再放上幾朵花點綴裝飾

我想這處的景色會更吸睛

接著來看看他們家的環境吧!

看看這裡的設計美的像是居家雜誌中的照片,這畫面真讓人喜歡

綠牆對襯紅黑沙發,綠意的植栽穿插在其中,很有渲染力的設計

桌面放著馬口鐵桶和澆花器,放上各式的乾燥花,多麼自然動人的佈置

這感覺像極了衝上天際的煙火般絢麗燦爛著

另外這個復古的梳妝台我也是非常的欣賞,因為牆上黑色房子的剪影

讓這一處華麗又帶點些許的俏皮,這裡的設計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

店家還有另一項花藝設計,看看店內的佈置

設計的功力應該非常高強,有與趣的參考參考吧!

一整面的大吧台和大長桌,讓這裡感覺很大器

留白的天花板任幾管大紅鐵管橫亙其中,像是樹枝般的延伸開來

店家還留了一處放置書籍雜誌的牆面

還有一區良食草堂的小點心販售著,這個品牌在誠品也有販售

設計包裝的很有質感,品質應該很好吧!

這時先去洗手間洗個手,明亮的洗手間裡有面鐵花窗,將它放在這裡顯的真特別

店家洗手間的空間也不忘佈置,且廁所非常乾淨

我喜歡用心在洗手間的店家,就因為連小細節都會注重,那餐點一定是讓人放心的

先來分享一下這裡的memu吧!

這是今天我要享用的晶磚土司

店家的早午餐是全日供應,種類還滿多元的

晚餐有套餐,餐點用的都是糙米飯真的很養生

還有火鍋可選擇

因為中餐還沒吃,所以加點了一份醋水果沙拉$100元

除了花藝設計外,還有提供另一項服務

就是供應輕食套餐組合還貼心的幫你送到辦公桌前喔!幸福的OL們參考一下吧!

悠閒的看了一下雜誌,油醋水果沙拉上桌了

很漂亮的擺盤,就像一朵精緻的花朵般,視覺很享受

小黃瓜薄片下只有生菜和蘋果絲,內容看來好像有點單薄

但在吃了一口之後完全改觀,那油醋醬真的好有香氣,吃的出是用上等油醋特調的

愈吃愈對味,感覺非常的健康非常的養生,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今天的晶磚土司,店家的藝術特質不斷的表現在菜色的佈置上

巧克力醬勾勒出美麗的線條

層層堆疊的土司磚像座美麗的小山丘

吃起來和印象中的蜜糖土司有差別,少了膩口的甜味

店家刻意的保留了土司磚的軟度,這樣的口感還不錯

今日飲料我點了熱拿鐵,很有個性的杯墊

綿密的奶泡下透著咖啡的香氣,他們家的咖啡還滿好喝的

這個午後我很自在的喝著咖啡,看著路上來往的人群

是這片和煦的陽光讓人心情舒服到有些感動,還是這裡的花藝佈置呢?

等你們親自來感受感受吧!

這麼優質的好地方,推薦給各位囉!

 IVY FLOWER生活家

地址:台南市建業街52號

電話:06-215255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